今天要帶大家去一趟三重

我們的愛吃班底之一三重埔一哥--->阿凱,一天到晚說三重有甚麼好吃又誇張便宜的平民美食

禁不起"慫恿"的一群愛吃鬼~"~當然包車前往(感謝海王子親駕-親自駕駛啦!)
是說這篇三重之旅是集結之作,因為上一次來三重吃美食的時候漏掉了首圖"牛排煎都煎不完"老闆這家--->


阿信牛排

ADD: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170號

所以這天又衝一次,就是一定要拍個仔細推薦給大家~




這家阿信牛排得大推的就是他的誇張便宜價錢(下圖),還有誇張大份的排餐

光是鐵板麵都比夜市裡的硬是便宜40元~超扯~據說這價格還是有調漲過的,可以想像之前是多誇張~佛心來著阿




首先登場是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很感動的"小時候餐包"



不要看不起這餐包,這完完全全是小時候的味道



內餡是鹹鹹的奶油,雖然沒有誇張的爆漿,但相對的不膩!!!傑夫哥整個超愛~吃了好幾個



很樸實口味的玉米濃湯




重頭戲來了---->無敵推薦的厚片莎朗

加上飲料.玉米濃湯喝到吐只要$180,老闆真的是做善事的!!!!滿間都是人~難怪不准再來拍

長度有13CM,厚度有3CM



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都是煙~肉好嫩好嫩



推薦人阿凱~從小吃到大的美好滋味




這是我的法式羊排

說真的~沒有法式的FU,但是羊肉非常的嫩,我這天才調整過牙線,依然非常輕鬆的把肉啃下來



店面非常小,空間很擁擠也很熱,滿滿都是人~"~熱的大家拼命擦汗崔弟(右下)頭髮都糾結黏在一起了

建議大家可以外帶啦~實在是太誇張的熱+鐵板的熱度~有一種邊做熱瑜珈的FU




童小姐的雞排,也超大的阿!!!

但是實在太熱了,我熱到昏頭都忘了量長寬了



這雞排只要$120,肉質很有Q勁又嫩,實在不簡單



偷吃了童的,很不賴~肉好Q嫩,完全性的不卡牙




混雜著牛排味跟一身汗臭的我們,忍受不住阿信牛排 店裡的烤箱溫度

吃完直奔對面的--->莊 三重 古早黑砂糖剉冰(阿信牛排正對面)



這種黑糖古早冰在彰化北斗可是超級有名!沒想到三重也有



挑五種料~只要$45元~便宜又大碗

我個人覺得北斗的好像比較強耶!~我的重點是黑糖粉粿,記憶中的北斗黑糖味好香,而且Q到會噎到~




接著阿凱帶著我們進入一個夜市~

來到這家脆腸超強滷味攤--->小楊脆腸

結果~~~~~~~~~



排隊排了好久,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脆腸賣完了~"~

(下圖)幾乎被掃空的餐車~~~我整個默默傻笑,超號呆



想說這下都來了~試試別的吧!!



熱死了~吃小黃瓜好清爽

他的醬汁很特別,有點南洋風味的酸辣醬汁,大熱天吃起來格外舒暢



沒有脆腸只好買雞腸來過過癮~老闆娘準備要收攤了,給了好多!!!而且好長斬不斷~



我還要大推一下他們的豬血糕,一吃就是手工製作,軟硬適中,豬血糕偏執達人--->童一花大力讚賞



接著是上一次來三重時特地要求阿凱一定要帶我們去吃的康熙美食--->


五燈獎豬腳

ADD:台北縣三重市正義 北路38號



據說阿凱小時候這家五燈獎豬腳只是在現在店面隔壁的巷口營業

根本沒有店面,只有幾張簡陋的桌子跟餐車


結果~~~~現今我們看到的是這家無敵豪華的大店面,招牌還通天高



陳年老滷~有夠香

 

忙到手打結的阿姨



我們的豬腳上桌~

 



五燈獎豬腳的店名是有由來的,因為老闆黃怡螢小姐以前曾經參加過"五燈獎"這個家喻戶曉的歌唱比賽

並且五度五關贏得勝利寶座,因此為了紀念這美好的往事,便將店取作此名~感覺很可愛!!!!



油亮亮的膠原蛋白


我來說一下我的感想~

五燈獎的豬腳感覺是偏"南部"的口味,甜了一點,不過魯的真的很夠味,不會太鹹又很香


不過~~~~~

實在太貴了!!!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三重好吃的東西出現"貴"這個字

一份小小份的就要$100圓了,比起大稻埕的老牌張豬腳實在是份量差挺多的

 


再來是阿凱無敵大推的"神奇蛋餅"--->在夜市的外圍

這店很任性,是隱藏版的美食,想吃一律九點半再來



店裡的阿罵看到我們在拍照,忍不住過來跟我說"你要幫我們網路喔!!!還摸了我的頭"

我想她的意思是要幫她拍漂亮上傳到網路的意思

我們很隨興的選了路邊的通風位置~"~真的是在大馬路上!太妙了



他們的蛋餅是"可麗餅"的製造方式,不打草稿的,很隨興的麵糊+蛋一顆,就完成了(下圖)很古早味

吃起來像是厚的港式腸粉+蘿蔔糕的綜合口感~難怪被阿凱稱為"神奇蛋餅"名不虛傳



吃神奇蛋餅少不了這最厲害的醬油辣椒,淋上一點無敵香



其中我最愛的是他們的"米漿"~是我出生至今喝過最香濃最真誠的米漿~花生好濃好香好順口

豆漿就還好,還是我們店(正泰精品當鋪)隔壁的宏記豆漿略勝一籌




三重美食篇未完喔!等我把鱔魚麵,鴨肉羹....照片備齊,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懇請三重在地郎們~歡迎來跟昆蒂推薦哪裡還有好吃的在地美食!!!!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queendy/1247450

arrow
arrow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