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要看,男生要看,女生也要看。

先別斷章取義,原來這些才是愛情!!!


教你如何折磨死你的女友

要每天給她發一個短信說“I love you!”, 我膩死她!

我要每年結婚紀念日送她一束花,我熏死她!

我跟她出去買東西,東西都我扛著,讓別人看,我羞死她!

我每次接她都早到兩個小時,不出來我就不走,我慌死她!

我出去散步,不看其它MM,眼睛就盯著她看,我盯死她!

我手就一直拉著她的手,我攥死她!

我每晚睡覺前都給她摩挲摩挲,我捏死她!

我掌勺,給她做最好吃的東西,把她餵的白白胖胖,我胖死她!

我找到最可樂的笑話,專挑她剛吃下飯的時候講,我笑死她!

我消滅所有的家務勞動,讓她每天沒事兒幹,我閑死她!

我把兒子照顧的好好的,兒子跟他老爸親,不理她,我羨慕死她!

我賺好多好多的錢,給她買好多好多的首飾,我墜死她!

我天天帶她逛衣服,不挑出最好看的就不走了,我不累死她,我也美死她!

我堅持以上行動,絕不動搖,直到永遠,讓她深陷幸福的折磨中,我用幸福折磨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