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很害怕
大家對我這麼好
如果有一天
我失去大家
我將何去何從

內心一點一滴的被你們感動著
很害怕"我會被你們寵壞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跟我同舟共濟
謝謝你們..雖然 互相對嗆..幹架過
也許不打不相識
我知道~~你們是護我的也心疼我
我知道~~每一次的斥責.都是擔心我受傷  .都是希望我可以保護自己
你們清楚外強的我..在內心有最脆弱的傷.不願揭示
表面上是我領軍
事實上是你們掩護我!讓我無後顧之憂

有一天!當我們不在一起時
 我會想念大家的 ..雖然我會不捨
但!
關於生活~每個人都有它的無奈!
活在愛的關懷裡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有些路很坎坷

但!謝謝你們一路護我
其實!我都感受到了
其實!我也不是強者..是因為有你們護我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有你們
你們是上蒼派來保護我的使者..在我步履躟跚時!你們扶了我一把
在我沒了力氣時!你們強把我帶在身邊.不讓我落後

如果有一天!
你們要越過我!你們就走吧!我會為你們祝福的
雖然!我更喜歡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但是!路總有盡頭.緣盡終究分手.
人生充滿了變數.我無法掌握未來

可我會記得那段憔悴的日子裡
有你們的"守護"的日子!今生永不忘
一花一世界"衷心祝福"


花語 2012 .04.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