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許

我默許你在我身邊出現

猶如我默許你陪我攜手人生這段艱難的路

牽你的手..我的手微微顫抖

我害怕!害怕許多不可預期宛如黑洞的未來!

起先我以為這段路只有自己走

你的出現讓我安定

儘管我知道!你隨時會棄我於不顧

也許!我真的累了.放棄所有的堅持

只想有個角落!可以喘口氣!

我彷彿看見未來的我傷痕累累

但是此刻!我只想休息片刻!

可不可以!有一點私心!可不可以放縱我的靈魂

我感覺我隨時會被洪流掩沒

在那之前!我想放鬆自己!不受拘束!

 

顫抖的手..害怕的心.在你的眼中是如此的不屑

是你不懂我的害怕!傷了我的心!還是.....

畢竟!我們有那們多的遲疑和困撓

 

準備好了嗎?

!等我準備好了..我就會展翅高飛.

離開我短暫的據點!不管我有多不捨

你呢! 準備好了嗎?

 

我們彼此清楚

我們都只是對方的據點..而不是句點..

眼神交會的剎那!我們是彼此清楚的!

我總看不清你的眼神深處.也總猜不透你那濛濛的心思

所以!對你我總有一種冷漠沒有溫度的感受儘管你否認

 

你只是一時迷網吧!我想..

不哭!不傷感!讓彼此留下祝福的訊息和默許的曾經

也許!今生不在為你停留也不在相逢

!此刻我是真心的

真實的情愫!虛幻的人生!

那一段是真的!我真的真的不想知道

畢竟事實的真相總是傷人

而且也多餘了多餘了..

也或許我多餘了!也或許你多餘了

了解事實!其實也只是再次的傷害!何苦呢?

 

但最起碼!我會記得!人生這條泥濘的路段你曾陪我走過.這就夠了!

可不可以讓我報你一個微笑.

.衷心感謝你曾出現過.在我滿身傷痕的那時.謝謝你曾陪我一段

塵緣來時喜相逢

塵緣盡時莫傷感

緣來之時相知相惜!

緣盡之時互道珍重!





 

花語2012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