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手
 
終於我們走到這段路
分手
一人一端
從此不在孰悉
再也不需要用眼角的餘光.像你掃描
其實!一開始..我就清楚結局
只是我還是擋不住你的誘惑而迷網
沉淪下去後
最終我還是要受傷的

既然如此
現在我的心..為何會痛.
本來就是不可以有交集的阿

而且從頭到尾
你只是再找一個踏腳石
可以讓你爬得更高
而你!也確定了
我給你的高度
所以你放棄了
現實的你
有多麼面目可憎
這樣的人..沒有真心
我怎麼可以為你傷心和難過

再見了
從現在開始..我的生命中沒有了你
要堅持立場
別再被動搖

好好愛自己吧


花語10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