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念你!愛你!

空間距離拒絕了我對你的探視
心中有無限的思念著你
但!我無法向你傾訴

工作生活雜事..讓我不能只想你
雖然期待與你重逢
但是責任比天重
我不能只想著你
那會讓我的日子.更難受
擦乾眼淚..按住胸口..
呢喃的說"我好想你..你這個王八蛋"
全世界.就只有你會讓我如此難受.
多想殺了你..但是還好你還活著..讓我有機會罵你

感謝你如此看重我
可是!這次!我真的無能為力
你留給我的
是我無法所承受
你高估我了
我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以前就跟你說過
不要相信我
不要以為我無所不能
如果你看到我的強悍
那也只是為了保護我心愛的人

這段期間
我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有時哭!有時笑!有時風俇!有時安靜!
但是!我真的不快樂
你不在我身邊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下一個磨難是甚麼
我不怕消失!我只怕沒有了你!
你在!天榻下來我都不怕
你不在!天空對我微笑..我也覺得他有病

我不太敢想你!想你會讓我淚流滿面
想要借酒澆愁愁更愁
想跟你說
又怕你往胡同走

可不可以!大聲哭泣
讓淚水俇奔好宣洩我對妳的思念
快一年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這種日子
你是否跟我一樣
"淚流滿腮"












愛你的老婆..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