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震撼..鳳飛飛..居然走了..飛到天堂了
但他的歌聲..就像小燕兒.纏繞在心頭.回憶裡..永難忘懷
從國小就常常聽到他的歌聲.

將蘋果日報附上的海報..帖在辦公室的牆壁
同事訝異問我很喜歡他嗎?!
嗯!!談不上但就是有感覺..
看到鳳飛飛..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一種沒有距離的感覺..雖然他是巨星
他的笑容..有一種鼓勵的容貌..就像是大姐姐一樣..一種貼到內心的溫暖..充滿關懷..
看到他..我會想到"掌聲響起"這首歌..旋律在腦袋盤旋..
人生.苦難.落寞.失敗.污衊.煎熬.歷程..成功...
沒有驕傲的背景..卻有傲人的想法..希望能給周遭人溫暖..希望周遭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也許是如此..才如此深植心房
看到這相片..讓我有一種向上的心境..和鼓舞的作用..


..又一顆巨星殞落...
對台灣真的是一個損失..
會這麼紅..除了歌聲外..他那親切的笑容..仿佛就像安慰人們脆弱的心
唉!人生的責任已了
不想走也得走

偏偏有的人想走卻走不了
感慨~~許多人同命鴛鴦..只要一人走了..其實另一位也常常來日無多~~

以我的伯公來說
他一走~伯公出殯那天~伯婆就傷心到吃藥自殺..還好家裡人口眾多..但沒幾年伯婆還是走
以父親而言
父親一走..平常愛鬥嘴的父母親..少了一伴..很快的..一向聰明伶俐的媽媽..隔年馬上出車禍
那年我剛好回娘家坐月子..我發現失去父親的母親..常常恍神..也許是因為如此吧!居然出了車禍...
就躺下十多年..



其實身為子女..
可以讓父母開開心心的機會並不多
倒常常他們膽心受驚害怕煩憂..
照顧好自己是最孝順父母的方式
讓自己平平安安是報答父母的一種方式
開開心心過日子..就能給父母最大的安慰




爸爸..媽媽這次出殯..我終於再次聽到你的話..
而你居然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思念你們..這十幾年.我一直銜在心裡頭的念頭..終於得到釋放
其實我可愛的父親..
我想跟你說..我很不孝..請你原諒我..我不曉得我們父女緣份如此短暫
因為你愛喝酒..我曾經瞧不起你..我想說"對不起"
如果可以爸爸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很幸運!可以在你們的保護下成長..這輩子可以做你的女兒..真的很棒..



媽媽曾經說你怕大姊被嘲笑是酒鬼的女兒..
所以在跟叔叔伯伯喝酒時不曾對外說過..姊是你女兒..
直到叔叔說到誰誰誰的媳婦很厲害時..
你才說那是我女兒..叔叔直呼不可能..
媽媽再說這段的同時..我想~其實爸爸你真的很疼很疼我們
我好愛你和媽媽
你們是一對很棒的父母親...無可取代
你們給了我們最好的身教



雖然陽間已經不能相逢了
那就等待責任完了
我們在重逢...
人生是苦海..回頭無邊阿!
知道妳們倆..現在很棒..我很寬心..接下來..換我們表現了..
善有善報..是你倆最佳寫照..記得多多保佑我永遠有顆樂觀豁達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