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地瓜葉的功效...護肝,排毒

紅地瓜葉熬黑糖

補血,護肝,排毒


紅地瓜葉的營養價值很高,不但維生素A、B1與C含量高, 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單寧與礦物元素 (鈣、磷、鐵) ,

這些營養可以補充體內肝臟所需的維生素,肝臟修護在醫學上就是鼓勵多休息並補充足夠的維生素,

當肝臟修護正常自然肝臟就有排毒的功效.排毒功能增加自然就精神好並可去斑

紅地瓜葉也有除血液中三酸甘油脂,此外又可降膽固醇,具有退肝火、護肝,排毒,利尿,治療尋麻疹,便秘等功效;

紅地瓜葉」多酚含量最高,抗氧化力高而多酚的對血管、血液循環都有幫助是一般地瓜葉的1.3倍,

但其實「紅地瓜葉」並不好買,因為它口感比較一般地瓜葉粗澀,不受一般人喜愛,價格硬是比普通地瓜葉貴1倍。


紅地瓜葉健康飲料

紅地瓜葉洗好連梗放鍋熬煮約30分鐘.起鍋加黑糖..放涼後馬上裝瓶放冷凍,

每日當飲料喝.暑假孩子最棒的健康飲料



大量推紅地瓜葉熬湯,是紅地瓜葉有極豐富的鐵質..熬煮中你就看的到..

女人要美鐵質要夠..皮膚要亮..

肝臟排毒要強 ..紅地瓜葉排毒


綠地瓜葉補充雌激素..是有機的喔!..超嫩超好吃!
~~~~~~~~~~~~~~~~~~~~~~~~~~~~~~~~~~~~~~~~~~~~~~~~~~~~~~~~~~~~~~~~

2011/11/20 17:58:41 瀏覽1124|回應21|推薦268

將近一年沒有PO文,今天心血來潮,想把重要發現寫出來,顯得有點生疏的感覺。

但願這篇文章對有皮膚病、過敏的網友,有所幫助。


去 年夏天,常常皮膚癢,有時會抓到破皮。直 到冬天一天半夜裏皮膚癢到不行,全身都長一粒一粒、類似蚊子咬到。用手抓到破皮流血。,隔天一早,到大醫院看診。

打了一針,拿了幾天藥回家,每吃一包藥, 頂多只有兩天效果。

仔細一看藥名,粉紅色居然是類庫醇。天哪!聽說用類庫醇控制病情,最後都是把腎臟搞壞掉,一位仁兄曾告訴我說:類庫醇吃下去,停留體 內,半年內排不出去。

癢就抓一抓,我看還是不要吃得好;

今年夏天,一位朋友拿了一杯紅色番薯葉煮好加黑糖的湯,要我喝看看,說是有人看遍中西醫無效,

喝這 個治好皮膚病。暑假期間如法泡製,喝了兩個月,真的全癒了。

高興之餘,告訴同病情的人,或是一次煮多一點,分享他人,結果都是好現象,病情漸漸好轉。但願這個好消息能幫助所有想治好皮膚過敏的人。


出處: 皮膚過敏良藥 - a520785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520785/5857562#ixzz1mnxgsKgO


~~~~~~~~~~~~~~~~~~~~~~~~~~~~~~~~~~~~~~~~~~~~~~~~~~~~~~~~~~~~~~~~
各位媽咪們,多多少少應該都會有胎毒的問題吧…
我想分享一個不錯的方法…就是「紅地瓜葉+黑糖」煮水喝…
紅地瓜葉的效能是:涼血、補血、解毒、滋養,主治:胃腸困擾、便秘、糖尿病、貧血…
而加黑糖則可治全身癢(蕁麻疹)…

我 之前有po文,內有我過敏中的照片(但不是最嚴重時照的),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懷孕初期沒有皮膚過敏,但鼻子有過敏,懷孕四個月停止孕吐後,鼻子好了,但 全身開始癢,不是蕁麻疹,是莫名的癢,抓了之後變小粒小粒紅疹子還會一大片一大片紅腫,當然超級無敵的癢,癢到哭、抓到哭、抓到流血!
唯一能救我的就是, 死命的抓,抓到爽、抓到流血……所以也留下了很多疤。
當然這期間,身邊每個人包含醫生都叫我不要抓,但誰能體會那種癢那種痛,而在喝這之前,也試過不少別 人提供的方法(喝綠豆湯、吃黃蓮、喝優若乳、養樂多、不洗熱水、不碰肥皂、洗潔精、不用沐浴乳、不吃會引起過敏的食物(懷孕前吃了不會怎樣 唷)......反正你們想的到的都有),
但…對我來說卻完全沒效,前陣子3-5天就看一次婦產科(不同家),藥也吃了、藥膏藥水也擦了,就是沒有效!醫 生要我和「過敏」和平相處,等生完了再說!!@@

之前逛過婦嬰用品店及好媽媽推薦我吃益生菌,半信半疑的…最後真得想不出辦法了,大概二個禮拜前 去*鄰藥局買了益生菌(針對皮膚方面的,一盒3800元),睡前吃二顆,黃蓮一天吃1-2顆,開始吃益生菌的沒幾天,

某天早上去買麵,老闆看到我皮膚這 樣,好奇的問我…然後老闆要我煮「紅地瓜葉+黑糖」來喝,剛好我們家山上有種很多,想說來試試,這就樣…益生菌+黃蓮+紅地瓜葉…
這幾天老公和同事都有發 現我的手好很多了(雖然還會癢,但沒有紅疹子及大區域的紅腫了),
我自己也有這樣覺得啦!
所以還是會持續喝,祝我能痊瘉…不然bb真得好可憐唷!
在此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對會過敏會癢的媽咪有一些幫助!


引用網址:http://www.howmama.com.tw/b6/%28%29-t463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