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當神的勇氣和魄力

求神若可如願,便要有當神的魄力

   朋友在健康檢查時發現自己肺臟有顆腫瘤,
尚未判定是良性還是惡性,一切狀況未明朗前,她已哭了好幾天,
她覺得自己很無助,
嫁了一個可惡的丈夫,一個人背負丈夫的債務還要養家,
這些年來身心俱疲,終於累出病來。
她在電話那一頭哭著求我:
「你幫我測一測,我到底有沒有事?」
這句話她說了好多次才分著說完。
沒事!」我說。
「你
….幫我測測..嘛!」她依然泣不成聲。
「我說過,沒事!」我堅持。

「你….底幫…..不幫我!」她認為是我個人的意思。
「你問我就代表你相信我,我回答了,你又不相信!」
我嚴肅的拉高嗓門。
「你不要….罵我,我已經夠…...…..!」她哭著掛斷電話。
   


親愛的友人,我怎麼會在這時候罵你,
我說沒事,便真的是沒事!
但不是因為我問了神,而是我有當神的魄力,

不僅是我有,我希望您有,
更希望所有在困境中的人都能有此魄力。

說這句話,並非是因為我驕傲自大,
而是人和神的關係究竟如何,
誰也說不上來,雖然我常和神界的長輩溝通,

但是我很清楚,神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但,如果神做不到,人就該認輸嗎?
  我不以為然。
  我認為如果神做不到,我們就要萌生當神的勇氣。
這不是不敬天地,
因為神應是慈悲的,若求祂可以解決問題,祂必然會應允,
如果祂做不到,

祂也會允許我們萌生如神般的毅力去做到自己想達成的心願!  


人要有當神的勇氣和魄力,

這是對生命最崇高的認知。
所有的哲學家與宗教家,都認同:自助才能天助。
很多研究身心靈健康的朋友們,
在在說出身體的疾病常源於心靈的問題,

既此,自己才是所有問題的起因,自己也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我伴隨過很多重症病患,為他們做心靈溝通,協助他們甦醒體內能量,以達到藉由健康飲食、適度運動和積極自信,完成自我療癒。

這麼多的個案中,
有許多是命中該絕卻因行善自在而延年益壽的成功個案,
也有生命未到終點,
卻因憂思悲苦或飲食不當、行為放縱,導致提早離世的。
始作俑者是人,絕不是神。
成功個案中,厲害的不是我,是當事人的勇氣和魄力,
相對的,失敗個案中,也絕不是神對其棄之不顧,而是更多複雜的因素。
  

我希望人人都能自覺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並且在面對困境時,有當神的勇氣和魄力,
因為,沒有任何人能要我們投降,除非我們自己。
   

親愛的友人: 
你相信我的天上老師,但是你卻不一定相信我。
這是因為你我都是凡人,我們都有許多看似怯懦的缺點和做不好的事情,所以我們很難自信得起來,
但是到了生死交關的時刻,
這些膽怯應該拋棄,盡全力去做讓自己更好的事情,
無論是飲食健康還是起居生活,都要一一做到自我要求,
接著,要對自己的身體下達指令,
因為擁有該身體使用權的人是我們,不是神,
神若能幫我恢復健康,絕對是好事,
若神目前無法做到此事,我們就得比神更有能力,
因為,無論如何,我們就是要讓自己恢復健康!  
神可以拒絕我們!  
但,我們不可以拒絕自己!  
所以,在重要關頭,請拿出當神的魄力,幫自己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