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靠下半身來留住男人是得不償失的

 

前不久我認識了一個男友,

總體來說還是挺滿意的,就是有一點讓我很困惑,

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個月,他就提出要跟我發生關係,我沒同意,

他就很生氣,說我不愛他,為這事,我們鬧過幾回彆扭。

 

當你遇到一個男人,如果在交往不久的時間,

他如果提出性的要求,這個是不是說明他根本不愛我的,

和我交往只是為了性愛而已?

 

聽一個男人口口聲聲的說"我是認真的

似乎很真誠,但好像又有很多的水份。

很害怕,一旦發生過關係,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我又很猶豫,是不是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發生了關係,

就可以用這個來維持這個感情?

這種方法是不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呢?

 

 

回復:

你說到的這個問題其實我的新書

《男人是野生動物,女人是築巢動物》第三章分析的很透徹,

在對待性和愛的問題上,男人是性愛動物,女人則是感情動物。

大多數男人因性而愛,無性則無愛,是唯性主義;

女人因愛而性,無愛則無性,是唯愛主義。

 

男人似乎都這樣,面對漂亮女人,

總是下半身的蠢蠢欲動指揮著上半身的瘋狂行動。

一旦下半身停止思考了,上半身也不再實踐了,

 

因此,男人的喜新厭舊也好,見異思遷也罷,很大程度上是受下半身

支配的。這也是在大多數女人眼中,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的原因所在,男人太喜歡一時性起了。

 

所以我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在男女關係中,兩情相悅的開始,

最先陷進去的往往是男人,

其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來體現對美的欣賞罷了。

 

通過視覺感受美,由神經傳達到身體的那個部位,

然後天然分泌某些激素,產生某種情愫。

因此男人會為性而愛,但性的快感不會維持很久,

在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男人很快就會產生幻滅感。

 

高潮結束的一霎那,男人會對性迅速失去興趣,

他們對女性的熱情會像泡沫一般轉瞬即逝。此時不能放開手的

反而是女人,性關係對女人來說是重要的分水嶺。

 

女人跟一個男人上床,首先是出於愛,

一種愛的基礎上的奉獻,然而山窮水盡之後,

抽身而退的是男性,癡迷糾纏的卻是欲罷不能的怨女。

 

要用下半身去留住一個男人,

那不過是想抓住他原始的衝動和瞬間的快感,

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

 

當然,男人也有優劣之分,一個好男人在追求一個女人的過程中,

絕不僅僅是下半身在搗鬼,他也會關注女人的上半身——她的性格,

她的智慧,她的才華,

有句話說的好,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笨女人才會只用性感的下半身來誘惑男人,

好女人會用智慧的上半身留住男人。

他一旦真心愛上她,他會控制住自己的下半身。

為了她下半生的幸福,他寧願自己的下半身受一點煎熬。

因為他知道美麗而長久的愛情,是上半身的事。

 

只有當他和她的上半身無法溝通,他才不想再跟她的下半身親近,

所以當一個女人指責一個男人只用下半身來思考愛情的時候,

她也要捫心自問:首先她遇到的是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會不會看走了眼以至所托非人?

 

其次她要三思,除了美麗的外貌和性感的皮囊之外,

她還有沒有足夠的記憶體空間?

她會不會是個中看不中用的繡花枕頭

 

如果一個女人除了外表也很有內在美,

男人對她的興趣絕不會是一時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