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愛人~~~

這是我與你的心靈對話!

這是我想你的秘密基地!

思念像病菌般的感染侵蝕我的骨髓

讓我全身痠痛麻木.又難以啟齒

 

來到思念你的秘密基地

手機放出可以發洩情感的音樂

讓我的心情.有了適當的表情

還好!我很喜愛音樂..有了寄託的依靠

這也是我倆相互吸引的引子

聽我唱歌..你總是用心聽..

聽出我的心意.心情起伏與失落的情緒

你總會溫柔的安撫我那躁動不安的心.

當你感受到我是無助.脆弱時..

 

對於一個身高185公分的大個兒..很難想像你是如此溫柔.

但你就是如此溫柔的牽著我.依著我.護著我

讓我有勇氣和力量去闖江湖

因為我清楚.只要我一靠岸

你一定會出現在我眼裡!你不會讓我的眼中有了失望的傷感

這是你細心愛我的方式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我沒說..

別以為!我甚麼事都大而化之..其實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愛..

 

你知道我的懦弱.

你總不經意的躁動我.讓我保持動力往前衝

這世上有了你..如此細心的疼我!護我!瞭解我!

其實..我沒有甚麼不滿足的!

如果人生無風無浪.也許我們真的會很幸福

但是有風有浪.卻使你我的愛更加甘甜

回甘的滋味入心頭!又何須埋怨人生路的坎坷!


今夜的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在人生的路上.我很慶幸有你..你使我的生命豐富起來

你使我的愛變得的那麼美好..

所以此刻我是如此認真的思念你!別笑我





花語錄-洪100.11.3台北隨想整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