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差點補考。

二、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你洗衣服

三、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四、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肉,我自己吃魚頭

五、你這麼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麼帥,你還說我難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你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己吃魚翅了)。

七、認識你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你交了兩個男朋友

八、你生氣時,我讓你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己當出氣筒。

九、你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時候還要經過你同意

十、你經常打我,我從來沒有打過你

十一、有一次你問我如果你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
            我又問你如果我愛上了別的女人了你會怎 樣,你說你要閹了我

十二、我買了200塊的衣服給你,騙你才50塊。你買了30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300塊

十三、我把你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你。你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十四、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你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五、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十六、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十七、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十八、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你。
            你卻把你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才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十九、我給你洗了N次的襪子,從未給你丟過一隻。
            你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隻

二十、我陪你去買東西時我主動幫你提東西,你卻從來沒問過要不要幫我提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