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身邊也許有一些你認為活得滋潤的女友,
你特別欣賞她,羨慕她的成功與灑脫。
但是,別人有,不如自己有:
做一個滋潤的女人,並不是件難於上青天的事情。

  

首先,你必須要自信  

每天早上梳洗完畢,對著鏡子裏那個嫋嫋婷婷的女人大聲朗誦:“我很好!”心理專家說,這是開發自我潛能的手段之一!

  

第二,寬容,允許不同生活理念的存在

新新女性要能夠包容,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也認同別人的生活方式。

 

第三,完整獨立的自我  

新新女性要有完整獨立的人格。

在經濟上,決不依靠任何人;在精神上,決不依賴任何人。

  

第四,活力四射

新新女性,要用全副精神來打理事業。

即使只是一份工作,也要用對待事業的熱忱去經營。

  

第五,每天進步一點點  

新新女性要不斷自我充實,提升自我的知識和技能。

  

第六,家庭、事業兩平衡

新新女性要做走鋼絲的能手,在家庭和事業之間求得平衡。

什麼場次,什麼角色,毫不含糊。

 

第七,永遠追求美麗  

女人愛美是熱愛生活和維護自尊的表達。  

多給自己一點要求吧,做一個滋潤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