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同事先走..自己關門..將車停到外面..
鐵門緩緩下降時..到與側門接口處..老是會卡住.
在等候的同時..我看我的車往後退..快撞到隔壁廠房..
我趕快跑過去..將手剎車拉住..回頭看..鐵捲門因沒入正確的軌道..所以跑位.

唉!真是大意..一閃神..竟擱淺了我40分鐘的青春..外加因跳階梯.下面剛好是塑膠墊..
順勢滑下去..鞋子壞掉..整個背和頭..跟土地做了激烈運動...害我到現在..都很不舒暢..
還好沒有腦震盪..
由於太迅速了..加上只想趕快回家..分心了..

人一旦忘了專心..就算習慣的事..也會有意外..還是要小心點..
身邊不管人事物..就算是習慣了..也會有輕微的變化..
就像..我突然發現在我身邊一個男人的成長..
一不注意..他卻悄悄的長大..長大到也可以保護我..雖然在我心中..只是個小孩..

身邊的友人..以前總覺得他很幼稚..靜靜的也發現..他居然擁有很深的透視力..
讓我不僅害怕起來.
這是時間再跟我賽跑..還是我忘了成長..
不管如何~~改變就是好事..
我應該慢慢將心中的石頭移開..

應該快速的將傷痕隬補起來..
現在所受之苦是他日的動力..
因為逃不掉就轉化吧!

最近!我想去拜訪一個地方..
約三年前就該出發了..
只因為我害怕..所以我一直停留住..

現在也要開始準備吃早齋的心態..等我準備好..這次我不想再擱淺了
今年想要來完成..喔!今年還是很困難..那明年生日前吧!
對我有好處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有何好處..好像就是一種使命吧!
時間到了..沒有理由就是想這麼做..
十年前就曾想做了..
只是夜貓子的習慣..讓我卻步..

前幾天!有個人對我問..為何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這個問題..讓我有點迷惑..
想想那是不敢看..只是最近有點低潮~剛好心情極差..
平常談笑風生的我..究竟只是凡人阿!也會有傷口!
我真的不習慣讓別人看到我的傷..

這個人也太有禮貌..老喜歡看人眼睛..真的是喔!
覺得不想讓人看到我內心的脆弱..想閃躲..是當下我的想法
那幾天..是我心情的低潮..因為我有一種忍不住想哭的衝動..
又不想被看到..

想想!這樣也好
等待黎明前的心情..總是錯綜複雜的..
我已經從11點走到4點
最後一段往往是最艱辛的..還好天快亮了
回頭看來時路的泥濘..
讓我忍不住想哭
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喜悅是"喜極而泣"
才發現..原來帶著悲的背景..才讓喜悅極致..原來這才是"人生"

以前的自己還真的膚淺   

hfor772011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