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桃園一趟..ˋ這種開車時間..是我的腦袋最喜歡想一些奇怪的東西..
本來想了兩句句子.現在也只想到一句.覺得還不錯!分享給格友吧!
因為靈感這種東西..可能一輩子只會想過一次..下次我都忘了..日後看到自己作品..也會被自己嚇到..


誠實

對於誠實你覺得是愚笨的解釋嗎?
我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
"誠實"是唯一通往真心幫助並無求的道路!
那感覺!
有說不出的窩心與感動!震撼人心!
在這個現代感的冷漠都市中
我們有多久沒感動過!
我們常常找不到感動嗎?
是不是我們掩埋誠實.
所以得不到真心無求的幫助!
所以你感受不到窩心

誠實看起來很笨拙的方式..也許我們會受傷更重..
但是真得是一種"大智若愚"的方式!春風會重返!
你可以不相信我說的..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要對自己誠實hfor77 20110607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