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還真驚險..昨天要交車..一上建北..腦袋就響起車子可能沒油!
過了10秒..我就發現摧不動了..迅速將車靠邊..剛好是三線道上..
還好同事在後方跟著我..其實在快速道路..這種狀況很危險..

晚上到百福社區交蔡大哥的車..蔡大哥說要送我回來..車一迴轉..聽到霹理八拉的聲音..方向盤就鎖緊..我剛剛開是ok的阿!
下車一檢查..不得了..皮帶斷掉...要是在高速公路我不就掛點!就差那一點"阿秘陀佛"佛祖保佑..蔡大哥直說我很幸運..

今天被人煩死..只好陪人到大溪看料件..這麼爛的車..真的很不願意修理..
因為是好友..才會這麼想...真的沒修復價值..零件不便宜ㄚ..日後引擎故障..任何零件都很貴..
我對他的開場白是"以修車廠的立場是勸修"以朋友的立場報廢吧!

連富邦技術員看到師父再拆卸都嚇一跳..也說這麼爛的車還要修ㄚ..零件貴死ㄚ.
雖是好友..但顧客至上..順他的意.."修"
返回台北時走北二高經過隧道..我走中線..我看我右前方的車輛..突然很靠近隧道邊..
我經過他的車身..以開車的經驗值直覺是不對的..腦袋還在思考..
就聽到後面碰一聲很大聲""車禍"發生了!還好我已經跑到前面了...

這兩天的事件!不免想起讀高中時.跟媽媽姐姐到街上買東西..
經過一台貨車..上面也是一台小山貓..經過約5步..也是聽到後面碰一聲..
回頭一看..正在剛剛我們三人走過的地方....

原來我也算是幸運的人.. 應該不要再被不必要"牽絆"而傷感.. 要讓心放開..
走自己該走的路 跟其他人比較起來..
我的幸運是多了哪麼一點點 "上天對我不薄" 一點點幸運..就會有一點點光芒
 天上的星星也是一點一點的累積..不是嗎?

也許現在的不幸是上天善意的安排~~接受他.挑戰他~~跨過這條鴻溝~~你會更茁壯~~
自哎自怨..只會讓自己萎縮~~而顯現不出特質吧!         hfor772011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