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緣份真是奇怪..

想從剛嫁給先生.每到冬天.先生都會咳嗽...

我喜歡花生油的香味..

那時候..常買花生油炒菜..

***後來才發現花生油.對氣管.腸胃很好***

家鄉有種油叫"火油"就是花生油再提煉的..直接拌飯吃.也行!

 平常炒菜.跟一番油用法一樣..因為小孩多.姐買給我..說很顧小朋友胃腸.氣管

****後來.突然發現.先生現在到冬天..已經不會再咳嗽*****

***向婆婆到現在一樣.到冬天還是會乾咳.大伯也一樣*****

*******************************************************************

先生因為顏面神經麻痺

到醫院看..吃藥..居然發病的第三天..整個狀況.沒有停止..嘴巴越來越歪斜

.喝湯時..湯從口中流出..居然不知..這是病毒感染..

當下得我真的只有傻眼...

不放棄的心--我就開始去找聖德雜誌社.出版的祕方書..

                      (我剛上台北住姐姐家.有看到這本善書)

                       被我找到..跟先生狀況極像的一帖藥..

                        馬上到中藥房抓藥..光藥就有五十幾味..

                 (我想死馬當活馬醫)

早晚煎藥水--第一天吃了..先生得歪斜停住了

                       接著..狀況慢慢轉好..總共吃了五天..

***************************************************************           

   再來就是田七的故事了

朋友送老公三七花茶..喝完了.不知去那買

田七的說法.還很多..

我喜歡上三七花茶的味道..上網找茶.才意外發現.田七的神奇功效...

在當時身體很虛弱的先生..(因為出了大車禍)差點沒命

趕快.燉煮給他吃..意外把他的身體搞好..

血管很微細..先生因為一直無法通到血管末端

所以--腳ㄚ子很冷..(因為晚上睡覺...我會習慣用腳ㄚ子去碰他的腳ㄚ)天阿!極冰冷..

-------以前好溫暖..現在好冰..呼吸也似乎變得很混著..

第一次吃..額頭猛冒汗..就是血路再通的狀況吧!

******一段時間我就會煮給他吃*********

........現在身體有改善了.......

***畢竟日子要過..身子也要顧***

***********************************************************

想想!我應該是先生的守護神吧!

總是默默守護著他..

想想!這個幸運的傢伙!!

**********************************************

有人問.他是你老公..我總忍不住笑說..嗯!現在的老公..

我只結過一次婚..但為什麼是現在的老公...

因為---緣起--我們相識-相戀-我們結婚--

 緣滅--我們各西東--彼此不再屬於對方--那時心痛可會死人--

-----我寧願用另一個角度..來走未來的路-----

---那天----離開了--不管生離還是死別---都比較不傷心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執著--有時很傷人

看開了--其實什麼路都可以走..什麼工具都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