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真的很好吃..其實限買一百元..是希望排隊的人..都可以吃到..

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chunmin40/blog/30314309/track

烤地瓜到處都是,但我第一次看到要排隊買的店,這家在我家附近,從我剛嫁到土城就吃過,那時店面比較小,人也沒有很多,懷小穎害喜時也會想吃,我每每吃他就覺得不錯吃,但萬萬沒想到這麼偏僻的地方,那樣不起眼的店面,如今卻變的這樣火紅。

星期天下午感冒在家休息沒有食慾,突然非常想吃熱騰騰的烤地瓜,便差遣Mike買回來。他看完台灣MIT約一點半去,沒想到剛賣完,撲了個空,老闆說下次出爐時間是PM2:20,還好離家不遠,他先回來休息,第二次再去,排了1個小時才買到。

不起眼的小店面,只是用貨櫃屋組合的地方,位於青雲路與明德路一段的交叉路口,往德霖技術學院方向過去的左手邊。

不接受預定,一人限買100元,小孩也可算人頭。

店家貼心準備小椅子讓等候的人休息。

好多爐子來烤地瓜,老闆一邊包給客人,一邊還要看個烤爐的狀況添加木炭。

店家使用的木炭。

每個人都是50元、100元的買,照片中那樣一袋是100元,是不是很大一包呢?

Mike買好要回家時,排隊人潮更多了!這樣一包是20元,對我們而言已經蠻多了,雖然老闆是寫3條20元,但實際會看地瓜大小,若小條就會多給一些,所以買的時候只要跟老闆說你要的金額就好。

每條都烤的很透,吃起來鬆軟綿密,而且老闆都是挑品質較好的地瓜,所以每條都超甜的。火侯控制得宜,地瓜皮跟肉是分離的,非常好撥。由於是用炭火下去烤,所以非常香,古早味十足!

這家烤地瓜雖然很普通,但烤出來的滋味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呢!

(2010.5.31 Update)

很多人都說我們排那麼久不買100元太浪費,之後就都買100囉!即使吃不完,放冰箱後也很好吃!補上100元的份量讓大家瞧瞧,照片裡的兩大袋這樣全部才100元,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