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愈來愈多的人,懂得為自己增添一些開運招財的行頭,為的就是要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環境下,取得更多優勢;所謂水生財,涓涓流水,生生不息,象徵財富源源不絶、滾滾而來!

相信很多人都有放流水組裝飾客廳...但是水轉個一個星期後..速度開始變慢..

因為水質已經有雜質....最後"球"就轉不動了.."滾球"開始轉慢到不轉...

到最後..就不想放了..

期時心情不好..聽到潺潺的流水聲..真得很舒服..

今天教大家一個方式...可以免除一直換水的困撓..

可以買碎水晶..放在水中..淨化水質..即可..

或是石頭..木炭..都可以..

因為版主很喜歡錢...所以我放了五色水晶..(代表..金.木..水..火..土)

在加上50元2個..10元5個  ..5元2個..1元8個....算好了嗎?

對!沒錯..就是168元..一路發..而且所有的銅板都有..

想法是我自創的想法..應該算代表"大錢小錢都要賺""...

而且真的是"錢水再轉"喔......

放錢是我自己錦上添花的行為..哈!!哈!!哈!!

下次來公司看到我..不知道怎麼稱呼我..就叫我"錢嫂"

 

不好意思..又扯遠了..

自從我放了碎水晶後..大概二-四個月再換一次水就好...

很妙吧!家裡有滾水組的朋友..可以趕快..試看看吧!

學我放錢的朋友...記得換水時..要留一點舊水..(不要斷根)..謝謝觀賞..文:hfor77 2010 1230

 

PS:如果有更好的建議也歡迎提供給我..我現在是想到才去換水..真的很實用..

對了.!!版主建議大家滾水組很漂亮..但是建議儘量不要放石磨..

."好命不被運來磨"...雖然結局是好的..但是過程太辛苦了..喜歡吃苦的朋友..可以當作沒看到這一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