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是我們家自己發明的

第二個也是我發明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第三個是我在網路上抓到..

我自己的另一個水煮蛋方式--算是懶人水煮蛋吧!

也歡迎參考

.材料.蛋

運用家中熱水瓶..將蓋子打開...將蛋放下去..(可運用湯匙.先置放一會...在輕輕讓蛋放下去)

蓋上熱水瓶的蓋子.約5-6分鐘..再將蛋撈起來..就可以吃了... 

缺點是:熱水瓶的水會有點味道..使用後會介意的話..就將水換掉

優點:很方便..連小朋友都會..想吃幾顆就放幾顆..

***********************************************************************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應該有個消毒奶瓶的蒸氣消毒鍋

消毒奶瓶時..將蛋放上去..

跟平常消毒一樣.順便來個水煮蛋..

也是超簡單的方法...真的都是很懶的方式

 *** 真是不好意思***

缺點:家中沒使用消毒鍋的人..請另覓他法!!謝謝光臨

來我家踏阿踏!覺得好方法!!記的記嘉獎一次!

****************************************************************************

大同電鍋--神奇水煮蛋

 做法只需將雞蛋放於室內回溫,用一張廚房用紙沾溼舖放在大同電鍋鍋底,再放上雞蛋,蓋上蓋子,按下開關,等電鍋自行跳起即可,時間才花了七分鐘而已!取出放進涼水中,再去殼即可!


1.

室內回溫的雞蛋



2.
廚房紙巾沾濕鋪鍋底



3.
放上回溫的雞蛋



4.
看清楚喔!真的沒放水!只有一張濕紙巾


 

7分鐘後.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真的都熟了




取出蛋.放置涼水中放涼.去殼

去完殻!漂亮的水煮蛋


 
剝開-看看蛋黃.多漂亮!



請享用!


蛋多時.可再加點水

我試過只用一張溼紙巾,雞蛋會半熟,蛋黃未熟,最好是用兩張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謝yujeffrey大帥哥分享經驗。

jontai大帥哥說一張溼紙巾,雞蛋會半熟,說不定多放一點水就可以了。找機會試試。

這是蒸蛋原理嘛!利用廚房用紙吸水放在下面用這水分蒸蛋...謝謝分享

真的好神奇哦,原來水煮蛋也可以這麼作法,真是省事多了哦。

 

  哈哈...太好了 ..看來我要用一張就好...我喜歡吃半熟的蛋黃了.放假來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