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學著點!長官好。

 

2010 ,謹向我們的 長官保證 :

長官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長官的脾氣就是我們的福氣;

 
長官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

 
長官的想法就是我們的做法;


長官的酒量就是我們的膽量;


長官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心情;

 

 

長官的嗜好就是我們的愛好;

 
長官的意向就是我們的方向;

 
長官的小蜜就是我們的秘密;


長官的情人就是我們的親人! 
 
 

 

我們還要做到
 
1. 長官沒來 , 我先來 , 看看誰坐主席台;

 
2. 長官沒講 , 我先講 , 拍拍話筒響不響;

 
3. 長官說話 , 我鼓掌 , 帶動台下一片響;

 
4. 長官吃飯 , 我先嘗 , 看看飯菜涼不涼;

 
5. 長官喝酒 , 我來擋 , 誓把生命獻給黨;


6. 長官睡覺 , 我站崗 , 跟誰睡覺絕不講!

 

 

 

恭祝長官 永遠健康 !

 


 

一流馬屁精,大家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