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板橋交車..從板橋往台北走華中橋時

一路上..好多車擋住我的路...

真是的...

既然是烏龜..就該學會靠右走...還跑到馬路中間來閒逛.....

氣炸了..後面這隻兔子...

所以一上橋..我很迅速的從40公理升到100公里

因為要走引道..所以只能乖乖的減速.插隊.排隊

我忘記後面還跟一隻烏龜...

回到公司..

後面哪隻烏龜..就說..你幹嗎突然間開哪麼快...

一上橋.就發現你不見了...嗯..想甩掉我..沒那麼容易..

他也用很快的速度..追上我...還插在我前面...

 

嗯!嗯!嗯!......我露出很詭異的笑...

.........都已經嫁給你了...你還跟哪麼緊幹嗎??放心啦!會賴你一輩子的啦!

.hfor77 20100916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