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去"四結福德正神廟"看到的
讀了讀
心有所感..拍了照..分享給格友

版主曾經有一段昏天暗日的日子
忙到晚上八點才去吃飯..
那是我當天的第一餐
我的手中捧著那碗飯..心中有多激動..
當時店家已經快打烊了

我感謝有農夫..願意種稻米..所以我有飯吃..
我感謝有製造機器的商人..才能將稻米過濾成白米..所以我有飯吃..
我感謝米廠的工人..願意工作..所以我才有飯吃
我感謝貨車司機.將米從工廠運到城市裡..所以我有飯吃..
我感謝-賣場的老闆..願意賣米..所以我有飯吃..
我感謝-攤販的老闆..願意賣飯給我們吃..
還有瓦斯.水.鍋具...容器

一顆米.一碗飯..經過多少人努力..我才擁有他..才在我已經沒有力氣可以撐住我
而我只要付25元..就可以擁有他
但當這些人..都不在..我是不是有可能會餓死
也難怪!老天爺對暴飻天物的人那麼生氣....

在自己的生命中..是否忘了感謝!.
請將那份"感恩的心"找回來......hfor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