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品鍋臭臭鍋的自助吧無限量供應白飯、飲料、冰淇淋。(記者梁峰榮攝)

欣傳媒 | 記者梁峰榮/台北報導

專為個人設計的加盟臭臭鍋體系愈來愈多,提供愛鍋族更多新選擇

共通特色是「平價」,只要一碗牛肉麵的花費,就能享有吃火鍋的暢快,同時附贈飲料、冰淇淋與白飯,物超所值的新享受,最適合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 代。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附近小巷內,有家「品鍋臭臭鍋」,

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前身是家中型咖啡館,店內裝潢設計新潮,用餐環境高雅。

店裡的平價版臭臭鍋 從100元到130元,和一杯咖啡或牛肉麵的價位差不多,卻能舒舒服服飽餐一頓。

品鍋和一般臭臭鍋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店裡採用設計過的隱藏式瓦斯搭配爐 具,不使用不耐久燒的酒精膏,火力相對較大、也較安全,顧客不用擔心酒精膏燒完,得頻頻要求員工添加新燃料的麻煩。

店裡供應的火鍋有十多種,麻辣鴨血鍋與 養生素食鍋都是100元,海鮮豆腐、鮮菇蔬食、韓式泡菜、義式番茄、豬肉鍋、大腸臭臭鍋各110元,牛肉鍋120元,鯛魚、羊肉與酸菜白肉130元,不管 什麼鍋都能無限享用飲料、冰淇淋與白飯,外帶便宜10元,另有多種單點選項。

由於價位偏低,又有絕佳的用餐環境,品鍋開幕以來人氣一直很旺,中午時段湧進大批上班族,即使假日附近店家休息、人潮變少,品鍋照樣人氣搶搶滾,吸引附近住戶攜家帶眷上門光顧。

【延伸資訊】店名:品鍋臭臭鍋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0號

電話:(02)2507-3991營業時間:11:00~20:30

更多巷弄美食,請上【巷仔內美食在地好味道】

專輯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