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王傑彈著吉他..我也挺恩念我的吉他..

想到初生之虎不畏犢 只會幾個和絃就上台幫同學伴奏

在會議廳比賽.彈錯了一個合弦..我很懊悔

同學們.大家很沮喪..想說應該可以有第三名..

第三名.公佈時不是我們..我和同學都在想..沒望了..

在練習時..教我談吉他的男同學..很篤定的說..我們坐二望一

想起這陣子的努力..內心很難過..

接著公佈第二名..當主持人宣布商科一年甲班...

真的是讓我們喜出望外....真得是我們..好高興喔!

事情沒到最後..誰會知道結果..又怎可自行論定.

接著在畢業典禮台上唱給全校聽...台下有五千多名師生...

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上這麼大的舞台..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甜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因為喜歡吉他..所以我自己去報名學吉他

沒有找伴..就自己去學..年輕沒太多想法..真好!!

想到那時的勇敢

跟女兒第一次離家到台元的篤定是一樣...

有點明白...原來傳承就是如此阿!!!

hfor77 201009051028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