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端午節開始..我變得很忙碌..
我想做個小小的紀錄..
好應付我那不靈光的腦袋

話說端午節--回到南部..被侄媳拖卓我..去把我那---長到腰部的長髮剪短..雖然我一在使用拖延戰術..還是宣告失敗..(被識破)

頭髮剪短了..偏偏我那大臉..可是無法承受刊起來稀薄的頭髮...

當下...猶豫了一會..還是請美髮師把他燙一燙..給他一個捲度...有點蓬鬆感..一燙就多花了我近3個鐘頭
其實!我也看不出好不好看...
畢竟!留長髮的習慣已經20幾年了..

但是這髮型阿!可能要畫點妝才能看喔!頭痛開始上身

回到台北..已經12點..大兒子比我晚回來...問他好不好....嗯!醜死了
隔天一大早..開車送二兒子去上課途中..我又問二兒子好不好看
二兒子說:妳剪那什麼鳥窩頭...
心中真是不服氣...我就說:可是大阿姨她們都說很好看阿!
二兒子說:媽阿!你幾歲了?她們那些人的話你也相信....
到公司..稿自拍..傳給大女兒看好不好看..
女兒拿給同學看..他的同學說你媽跟你很像...

真是的!我都快昏倒了

不過!這髮型....我原先上班穿的衣服..變成要篩選一下..頭痛二臨

換好衣服!天ㄚ!不能號菇耶!喔!那也安那...
上班只好稍微畫點妝....頭痛三臨
偏偏我的五官..大明顯.皮膚嬤算黑種.一畫下去..實在是太正式了...
平常上班素顏..突然化起妝來..讓週遭的人..很不習慣..我也沒法度..這是不是..就是人家說的"天生麗質"

這髮型不畫點裝ㄚ..人家還以為我是掃街的婦人
一化起妝來..又美若天仙...真的是為難我了喔...


幸好!同事說好看..比較輕盈
當天剛好熟客好友來..我跟他去看他的車(前車頭撞了)
他也說好看...
事後阿!以大人的眼光來看是ok的拉
(哎!我還是有點適應不良)

晚上洗頭阿!我的長度少了5分之4..洗起頭來輕鬆多了...洗髮精也少用3分之2 ..洗髮時間也少3分之2
突然間!!原先頭痛的問號都沒有了...洗頭變得輕鬆許多

反正!現在也沒有人追我...長髮!短髮!也沒差...
而且!我看那陳美鳳的造型也很多ㄚ...多點嘗試也不錯..

對阿!跟陳美鳳什麼關西..

因為年輕的我..100個人有70個人..說我很像陳美鳳..剩下的人就說我像方季唯..倪淑君..裘海正.潘..越...雲.....


我個人是隨便啦!言而總之!是她們像我比較正確...

雖然!我小時候常跟父母親抗議..把我長那麼醜...

我那可愛的老媽..回答了真絕!"是你自己要長那麼醜"

明明是製造過程有蝦庛..還硬牽拖我..真是偏心的媽媽...

喔!姐姐就皮膚白..瓜子臉..我就皮膚黑..方形臉..還好我的鼻子硬是比姐姐好看多了..以消我心頭之恨..算我也很爭氣..


可是!!!!!!!他奶奶台北怎麼氣溫高標...

我那新髮型...又被橡皮筋纏住了....唉!等天氣轉涼...我的新髮型也完蛋了




 花語2012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