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問我:

友情和愛情那一個比較重要...

想一下:告知都很重要!

想想一路走來...友情的力量..支撐著我那柔弱的身子...

當我生氣時--陪我喝酒.聽我訴苦..幫我罵人..替我建議該放不該放...該怎麼做!!

雖然!結婚後..大家聯絡的機會微乎其微..但是在內心深處--一直留著一個位置

就像是下過雨後的彩虹--我知道他一直都在..而且一直那麼美!!!.

內心更暗許再相逢的日子...

 

愛情阿!!!!

每一段都傷人...包含預計陪我一生的老公...傷得更深...更疼阿!!

男人還真壞!!將我們的世界毀滅掉...讓你的世界只剩下他..小孩

女人阿!從一隻鍋牛到處爬..到最後變成寄居蟹..

男人永遠的附屬品!!

一旦男人不要了..就變成一無是處的社會寄生蟲..

從那個家走出來..

自己已經有很多不完整了...不管脫離社會太久..都不曉得自己該如何活下去!!

加上陰影...有的女人為了報復離去老公...立志要變有錢..就下海去撈比較快

想說!!只要我變有錢人..我老公一定會後悔的...但是真得是這樣嗎???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改變...不管如何改變自己.那個人還是會無動於衷是因為不愛了..沒感覺了

就算你變成有錢人..那男人也回來...請記住..那是你的錢讓他回來了..不是妳的人讓他回來了

基於上面的理念...所以我才會想無論如何..都要讓女兒上大學...

女人阿!經濟要獨立.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好了!囉嗦完了..

hfor77 20100830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