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女人背後的感情

 

 

最近看到二則演藝圈的新聞感覺很辛酸,

一則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感情告吹,

一則是小禎老公又傳誹聞,

這二位藝人我都超喜歡的,號稱台灣最美的歐巴桑,

她真的很漂亮如果不知道她的年紀,我大概會猜她只有三十幾歲,

而且她非常有親切感,之前她主持美食節目時,有來我們這裡拍攝過,

我看過她本人真的就像電視上那樣的漂亮,而且人也非常的親切和藹,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小禎我也很喜歡她,我覺得她風趣又不失可愛,不做作的個性很討喜,

而且她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只要有她的節目我都好喜歡看。

 

 

 

但是她們的感情路卻走的好坎坷,

在她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卻有著別人無法體會的辛酸,

在別人的面前她們會製造出讓人稱羨的假象,

事實上所有的悲傷她們都往肚子吞,

她們不願意讓別人嗅出她們感情生變的意味,

讓大家以為他們過的很幸福快樂,

儘管面對任何八卦和謠言她們仍然必須站出來力挺,

選擇相信,也許這就是名女人背後的辛酸。

 

 

事實上每盞燈上總有每盞燈下的不為人知的故事和辛酸,

外表越是快樂的人他們內心越是藏著許多哀傷,

越是堅強的人都有顆比別人還要脆弱的心,

他們不能不假裝快樂和堅強,

因為他們害怕一旦褪下快樂和堅強虛偽的外表,

他們會崩潰的連自己都受不了!

 

 

女人的青春有限,小禎我覺得她還年輕長的又漂亮,

如果萬一留不住她身邊的男人,她未來的人生還有很多很的希望,

我想以她的行情追求者一定很多,只看她願不願意再接受,否則她要什麼條件的男人沒有呢?

很多女人在感情上跌了一跤後她不願再接受任何愛情,

她只想好好的賺錢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人生的路上一個人她也可以走的很好,

不需要愛情來滋潤她的未來,而且小禎還有個女兒可以跟她做伴。

 

 

 

但是台灣最美麗的陳姐,我為她感到很婉惜,她不但漂亮又會賺錢,

而且把女人最寶貴的青春都投注在一個男人身上,

認為對方會是一個很好的伴,到頭來卻還是留不住這個男人,

儘管她擁有讓人羨慕的外表,

但是年紀卻是個殘忍的事實,

雖然她的外表看起來很樂觀

但是我覺得她的內心深處一定有別人無法去體會的心酸和無奈,

要她再重新經營一份新的感情我想她也許會退縮,

因為女人的青春真的有限,

而且她膝下又沒有子女陪著她,我想到就覺得好心酸。

 

不光光只是檯面上的名女人,

有很檯面下的女人她們感情世界也是很讓人鼻酸的,

 

很多女人面對自己的男人劈腿,選擇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女人總是以為自己的原諒能夠換來男人的良心,

事實上卻會讓男人把女人的原諒當成是一種縱容,

他會認為女人在縱容他,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做了傷害女人的事,等到女人決定離開他時,

他才會發現事態的嚴重,急著想要挽回一切,

 

但是很多男人不知道其實女人在每原諒他一次其實都是在給他機會,

並不是裝作一切事情都沒發生,只是她們會忍耐到一個極限再做出決定的。

 

也希望男人們,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滿足自己的下半身,而傷害女人的下半生呀!

 

 

更因此錯過一個值得相守一生的人

 

悔悟更是來不及止住遺憾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