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養妻 ,窮養夫……

男人厭倦一個女人往往從身體開始;
女人厭倦一個男人會從生活習慣開始。

男人好色,女人就要出色。
很多女人驕傲的說:我從不美容,從不化妝。
其實,女人的衰老,是從自我放棄開始的。

美麗是一種選擇!
上帝說,世界上有三種女人:

第一種:懶女人。
什麼都懶得弄,最後連老公都懶得看她。

第二種:傻女人。
把老公打扮的像帥哥,把自己打扮得像帥哥他媽。

第三種:聰明女人。
陳紅是陳凱歌的第四任妻子,從此以後,陳凱歌再也沒有過緋聞。
記者採訪陳紅:栓住大導演的心的秘訣是什麼?
陳紅簡單的回答:做百變女人!

營業執照,還要年檢年審一次,
難道你的婚姻,不要年檢年審嗎?

男人選女人,是生理性的,所以更關注外表和身材。
而女人選男人,是心理性的,所以更關注內在和感覺。
相片:<< 妻子--是先生的臉 >>


富養妻 ,窮養夫……

男人厭倦一個女人
往往從身體開始;
女人厭倦一個男人
會從生活習慣開始。

男人好色,女人就要出色。

很多女人驕傲的說:
我從不美容,從不化妝。

其實,
女人的衰老,
是從自我放棄開始的。

美麗是一種選擇!
上帝說,
世界上有三種女人:

第一種:懶女人。
什麼都懶得弄,
最後連老公都懶得看她。

第二種:傻女人。
把老公打扮的像帥哥,
把自己打扮得像帥哥他媽。

第三種:聰明女人。
陳紅是陳凱歌的第四任妻子,
從此以後,陳凱歌再也沒有過緋聞。
記者採訪陳紅:
栓住大導演的心的秘訣是什麼?
陳紅簡單的回答:
做百變女人!

營業執照,還要年檢年審一次,
難道你的婚姻,不要年檢年審嗎?

男人選女人,是生理性的,
所以更關注外表和身材。

而女人選男人,是心理性的,
所以更關注內在和感覺。

比如彭麗媛,54歲,
一直準備著、優雅著,
一出場,就吸引了世人的眼光。
習主席願意,為這樣的女人拎包,
挽著她走向世界!

美麗是一種態度,
美麗是一種能力,
它與妳外在的樣子無關!

化妝界女王- 埃絲黛.勞徳
在100年前,就曾說過一句至理名言: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得收拾自己,
而變得醜陋的女人。」

所以,人的衰老,是從自我放棄開始的!
女人,善待自己!美,永遠追隨我們。

習主席說:
妻子是丈夫的臉,小彭為我長了臉,
我給她拎包很光榮,我驕傲!

從一個中年男子那裡聽到:
他給妻子買大衣,妻子嫌貴,不願穿。
男人就說:
「穿吧!妻子是丈夫的臉。
衣服穿在你身上,亮的是我的臉。」
男人這麼一說,
妻子就穿上了,一臉的幸福。

一個妻子,是不是幸福,看她的臉就夠了。
幸福的妻子,不論在哪個年齡階段,
她的容顏,都閃著愉悅、恬靜、幸福的光。
來自丈夫的愛,是妻子最好的美容劑。

如果一個妻子,從丈夫那裡得不到愛,
那她的面容,一定是粗糙、憔悴而缺少光澤的。

自己的老婆,就得富養,
這裡的富養,不但包括經濟,還包括感情。
要不別的男人替你養了。

夫妻二人如果有錢了,
老婆開100萬車,老公開50萬的就夠了;
老婆帶20萬的錶,老公帶5萬的就行了。

綜合以上所述,老婆要高配置。
富養,別的男人才不敢直視。
老公要運動版,低標配。
窮養,才不會招野蝴蝶,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




 -----------------網路文章

比如彭麗媛,54歲,
一直準備著、優雅著,一出場,就吸引了世人的眼光。
習主席願意,為這樣的女人拎包,挽著她走向世界!

美麗是一種態度,
美麗是一種能力,
它與妳外在的樣子無關!

化妝界女王- 埃絲黛.勞徳
在100年前,就曾說過一句至理名言: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得收拾自己,而變得醜陋的女人。」

所以,人的衰老,是從自我放棄開始的!
女人,善待自己!美,永遠追隨我們。

習主席說:
妻子是丈夫的臉,小彭為我長了臉,我給她拎包很光榮,我驕傲!

從一個中年男子那裡聽到:他給妻子買大衣,妻子嫌貴,不願穿。
男人就說:「穿吧!妻子是丈夫的臉。衣服穿在你身上,亮的是我的臉。」
男人這麼一說,妻子就穿上了,一臉的幸福。

一個妻子,是不是幸福,看她的臉就夠了。
幸福的妻子,不論在哪個年齡階段,
她的容顏,都閃著愉悅、恬靜、幸福的光。
來自丈夫的愛,是妻子最好的美容劑。

如果一個妻子,從丈夫那裡得不到愛,
那她的面容,一定是粗糙、憔悴而缺少光澤的。

自己的老婆,就得富養,這裡的富養,不但包括經濟,還包括感情。
要不別的男人替你養了。

夫妻二人如果有錢了,
老婆開100萬車,老公開50萬的就夠了;
老婆帶20萬的錶,老公帶5萬的就行了。

綜合以上所述,老婆要高配置。
富養,別的男人才不敢直視。
老公要運動版,低標配。
窮養,才不會招野蝴蝶,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

 

********************************************

讀後感:

我喜歡這句
其實,女人的衰老,是從自我放棄開始的。 
有可能是感受不到希望..所以放棄了..[放棄前其實已經用了幾百次.幾千次的努力]

有時候..我覺得男人根本不愛你
只是不斷的利用你..你必須變成他可以利用的棋子
否則..他馬上拋棄你..相信我..世上真的沒有真愛..微乎其微..

你的苦心他不了解..你的邋遢他看在眼裡..

到了分水嶺後..他終於出走了..

你的一生心血.化為烏有..

所以..別忘保持自己的容光煥發..

偶而..去外面吃吃大餐..別自己在廚房忙了團團轉..

別忘了.吸收一些新資訊..別跟社會脫節..補充幽默感..

我也不敢捨望..我是那幸運者.."夢是美的.現實是慘酷的"

arrow
arrow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