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蒂超愛吃豬腳的~

我從小就不太喜歡吃肉,但是很愛吃肉皮,肉筋之類QQ口感的東西


到了發育期之後,林媽媽怕我輸人家~很努力的幫我補~~尤其是燉豬腳這道媽媽拿手菜

所以我真的很愛吃豬腳除了是飽食達人也是豬腳達人~哼!!哈哈哈



今天得要好好推薦一下這家厲害的豬腳~~~只能說~為了"老牌張豬腳"我願意承受""這個字



先說一下在哪裡~他在民族西路跟延平北路的一個三角窗店面~~~店招牌非常顯眼!
跟我店(正泰當舖--->趁機出現在文章中~哈哈哈)的配色一模一樣



如果你找不到,昆蒂教大家一個簡單的方法---->到了吃飯時間,找計程車最多聚集的地方

小黃大哥所到之處都是便宜又美味的鐵證阿



然後就會看到以下狀況~"~無敵大排長龍阿只能說~~這就是好吃的證據



當我前進到這裡拍了這張照片,至少排了有十分鐘以上~~~~生意真的是誇張的好

我前面的大哥看我一直在拍照,還轉過來問我"阿妹!!!阿哩這就是哀鳳嗎???"~哈哈哈,是"台灣國產的HTC啦!"



穿著掉嘎的帥氣老闆非常認真的在剁豬腳~菜刀沒停過的!!



我覺得最可貴的是~便宜實在又大碗~~~看一下老闆娘正在包的便當裡的豬腳肉

是滿滿的~~~毫不吝嗇的給!!應該是說~非常豪氣~~~~歐歐!!耶斯!!



忍不住拍了 好多張~~~太彭派的心情



看看下圖這個"腳庫"的大小跟油亮的膠原蛋白~~~



吊嘎老闆剁豬腳專注帥氣的眼神~

老闆很貼心,會幫你分好,讓漂亮小姐吃起來也不張牙舞爪喔





品質之優良看我拍的每一張圖就知道~因為來購買的人至少都買兩個便當以上

幾乎換下一位就剁一個新的腳庫

每個腳庫都是依樣的大與油亮亮~







這~~~不特寫怎麼行

看一下這色澤好嗎???是美麗的"紅翡"色阿~~~~~挖賽!!!



再來昆蒂我要說一個達人級的堅持科..科...(清喉嚨狀)


豬腳對我來說又有"三大重點"


1.皮要Q,肉要彈,筋要軟---->皮要Q但是軟爛入味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肉千萬不能柴,筋不能硬,要入口即化--->
這家超乎水準



2.不能有豬臭味---->有些不新鮮或是豬隻太老,就很容易有豬臭味,千萬不允許--->
這家厲害在我來吃過這麼多次都沒發生過有豬臭味的問題,品質非常穩定



3.老滷的醬汁---->不能死鹹,不過我不愛偏甜的口感--->
這家的滷汁非常高竿,不會太鹹而且香濃,會讓人家連滷汁都想澆在飯上吃光光的那種




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這皮有多Q彈





要點的時候你可以跟老闆說你要哪個部位~

有腳庫(肉多)

中段(連皮帶肉帶筋帶骨)

豬蹄(皮帶筋)



因為我不愛吃肉~所以特別偏好"豬蹄"~我個人覺得"豬蹄含筋"口感勝過腳庫

不過傑夫愛吃肉就覺得腳庫好吃



他們家的豬皮也是一絕~非常軟嫩入味~放在嘴裡是入口即化那種

有些人怕吃豬皮是因為怕豬油脂肪太肥吃多會反胃


不過這家真的利害~豬皮的脂肪非常薄,感覺是非常認真的處理過

就算多吃幾片也不會感到反胃~~~~~而且非常入味(又講了一次)太讚賞了

而且非常便宜~~~~滿滿的膠原蛋白阿!!感覺吃完,皮膚都Q了





便當小菜也很強悍~~~昆蒂提供必點三菜給大家參考


我超推薦他們的滷蛋(我吃下肚了,忘了拍照)

他們的滷蛋是小顆的土雞蛋,蛋白部分呈現茶葉蛋的深褐色,偏硬的口感

但是咬開一看,裡面的金黃色蛋黃...真的很香濃,個人覺得非常優秀


還有油豆腐也非常優秀~~~只能說滷汁太強了,整個是軟嫩香滑非常下飯~~~~


筍絲也非常厲害,配豬腳根本是天生一對



還有隔壁跟對面都有便利商店喔~~~~買了豬腳便當記得去買罐無糖綠茶,

去油解膩~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提醒一下大家~~~老牌張豬腳星期一公休喔別撲了個空,現在好像有在做宅配了

昆蒂真的超愛吃豬腳的啦~尤其滷的跟水煮的都好愛



基隆夜市也有一家叫"紀家豬腳"(等我去了再跟大家分享)是水煮豬腳也超讚的~~~根本是我跟傑夫爸的最愛

我們常常為了想吃豬腳硬是要宅配~整個超誇張的公公與媳婦的組合,共同興趣就是愛吃豬腳追隨豬腳名店太趣味了

傑夫爸是老大人~~~他自己很節制,大家請放心~"~




還有講一下我的感覺,我覺得大家可以包便當回家吃啦!!!因為老闆很忙感覺用餐環境差一些些,而且夏天有點熱

但這不是重點拉~重點是便宜大碗又好吃!!!!吃過之後再去吃鬍鬚X的便當就會不自覺的罵髒話了~"~



延伸閱讀:

『食記』OH!!這拉麵的級數太高~~超Q彈日式拉麵吃到飽-樂麵屋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queendy/1186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