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看到你了???

我不想知道.不願想清楚.更不想算清楚
因為!我會痛
我知道!只要我堅持下去
我們一定會走出這場暴風雪的
這一路有你.有我
就算彼此不在身邊
但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你不會遺棄我.我也跟你擁有同樣的心情

藍天!沒有遺棄你我..
他只是偷懶了一下..喘口氣一下..
所以!只要我們倆..多給他一點時間就好了..
我還是覺得!藍天是我們的好朋友

今天!一不小心我們傷害了自己..
慶幸的是!受傷的只是我們..沒有其他人..
沒有了人情包袱..我們才可以更輕鬆去面對.這段泥濘的路

已經指日可待了!
我不允許任何人破壞未來
也許!幫助我的人是善意
但他的建議是倒退走的想法
畢竟降龍十八招
世事難料步步驚


你將屬於你的擔子給了我

雖然坦克不安.但是你更願相信我會堅持的
如果不是有太多的磨難..也許今天我會被牽著走
但你清楚的..這一路走來..其實誰可以與我媲美阿!

我深信!含淚播種必歡呼收割!辛苦不會白費..淚不白流..
更相信!老天爺的每個做法..都有他背後真正的旨意...
表面上!也許糟透了..
事實上!他是在考驗我們..他打算晉級我們..
所以說!我們是有福氣的人

也或許說!我們要感謝他的恩典

但是我更感謝他!安排你在我的身邊..

愛上我!娶了我!照顧我一生一世

你的愛讓我無所懼

你的愛讓我心中有了太陽的溫暖

我們是如此的相知相惜..跟別人比起來..我們何止是幸福呢!

所以!我們該知足!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

懂了嗎?我深愛的你!



ˊ花語 2012.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