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

萬物皆為我所用,但 非我所屬。   

4.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

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5.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6.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8.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9.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

你會發現,你心裏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10.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11.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2.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3.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14.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5.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駡你的人是誰?

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7.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9.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20.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22· 不要凡事都依靠別人,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23· 要想事情改變,首先要改變自己,
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最終改變別人


24· 有位哲人說得好: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
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

25· 一個人在乎得太多,肯定過得很累,哪一個人不想自己活得開心點呢?
哪一個人不想自己快樂一點呢
?
不要為別人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要為了別人的看法而盲目地讓自己服從
.
其實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他擁有得多,而是他計較得少。

26·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想什麼了,
歷史是我們無法改變的。



27
·整天憂心重重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只能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彈指一揮間,轉瞬即逝,都是過眼雲煙,何必計較的太多
,顧慮得太多。


28
·人不可能是全能的,有得必有失,月有圓缺,人無完人。

29·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會一帆風順,
到處都有坎坷,彎路讓我們走得更長
,更苦,但是讓我們懂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