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你不想看本文,請直接下載本方法
但是這方法只適用於農曆新春期間 。
而且是免費結緣的。


以下是本方法的介紹,以及有興趣想更精進而需要付費的部份。


何謂:多聞天?

多聞天就是四天王天裡的北方財寶天,主管財富。

天王就是俗稱的托塔天王。

本方法也只在增加財運,其餘方面並沒有特殊效果。


以下是關於多聞天的一些雜事。


1.      四天王天是最接近人類的天,一般善人昇天,除非是修得有成就的淨土宗行者,大部分都會投生在四天王天。

       四天王天因為在位階上最接近人類,所以跟我們的關係是很緊密的,有很多天眾,都是我們的列祖列宗,而且絕不是劣祖劣宗,所以很好商量。

       元貞我將來要是「挫」起來,大概也是在四天王天,因為四天王天還有美女…..^^


2.      因為最接近人類,而且將來這些神祇要是投胎轉世的話,也大概都在我們這星球。

        因為這緣故,所以祂們很重視地球人類將來的發展。

         要幫,也要幫將來有緣的人類以及對象,因為總不能將來祂們下來時,必須住在苦哈哈的環境中。

        所以祂們幫助眾生,相當於也是在幫祂們自己。


3.      我說這些不是吹牛胡扯的,在佛經的阿含部裡都有很多類似的記載。

        比如佛祖也曾經跟弟子說:某城將來會發展成為新興市鎮。

       某城將來會破敗….。因為某城上空的神祇已經搬家了,某城上面聚集了很多神祇…..


4.      要了解「天」跟人類的關係,就要看小乘的經典。

        在大乘的經典裡,幾乎都把「天」當成「俗辣」了。

       然後將佛祖宣染成好像「超級塞亞人」一般。這跟小乘裡的記 載是有扞格的。

       想當初佛祖要涅盤的時候,魔王天天來催促,每天問佛祖:「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挫起來?」。

      佛祖都跟它說:「哩麥割卡阿!很快的啦」。可見天、 天魔跟眾生、聖者的關係是息息相關的。



修這法真的有效嗎?為何需要應天梵香?

一般人尤其是涉獵密宗的朋友,都會多少持個財寶天王咒或黃財神咒……

 但是效果如何?大家心裡有數,我也不想造口業,不過要是那樣有效,西藏人就不會苦哈哈的了,新光巴而可、鴻源這些長期供養上師的企業,也就不會倒了。


任何法門都不需要加料或者掩飾或者宣染。

有效就修,無效就從新思考:是方法錯誤,還是根本無效?

所以我只能說,有效沒效,當月就知,不必廢話。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正好迷上盧勝彥的著作,於是相對的,也對玄學發生興趣,當然對於三山九侯這位神祇也特別注意。

剛好書局裡有一本「密傳萬法歸宗」,這本書現在應該還買得到。

書中有這麼一段丁香、乳香、藿香、安息香、降真香、沉香、檀香。

將這7種香和以酥油,做成餅狀,將它丟入爐火,其煙似車輪,能直達四天王天。

…..也因此因緣,在20年後,我將這處方作成了應天香品。

所有的應天香品都是這成份。


容我先發一下勞騷

7種香磨成粉,成本約在每斤400。網路上賣每斤1200, 內含100元運費。

每次要作個100斤,還要屯貨個半年........這也算是很對得起國家民族社會還有國父跟先總統蔣公了。

﹝以前教官都是這樣罵我們的,高中時﹞

我師姐曾經這樣跟我說:「人性本賤,你賣這樣樣便宜,肯定沒人買!」。還真是一語成讖。

電視上有位老兄,將我的香買去,從新包裝另取名字,一磅賣2000元。真的很佩服人性。


應天梵香有沒有增財效果?

很抱歉!真的沒效,

但是有其他「副」作用,就是當神壇使用這香的時候,發現請神降臨的速度比平常快。

還有更「慘」的副作用,每當 我去寺廟跟神聖佛菩薩參拜的時候,祂們都會要求我回家後,必須寄應天香品過去給祂們聞。

為何我說這些副作用很慘?因為都是人對神的應允,根本不可能賣廟方 的,所以都是自掏腰包…..

越南頭頓的觀音菩提寺、中國的峨嵋山、青城山、武當山、苗栗仙山、高雄東照山、屏東西方道堂、城隍廟、慈鳳宮..這些廟宇都是不定期供養的。

所以當你有機會造訪寺廟,不管是何處,只要聞到應天香品的味道,大概是元貞我又被眾神聖A了。

再加上師尊對於祂「同業的」幾乎都很挺,經常跟我說:「祂們需要,你就寄」。

所以這10幾年來光是免費寄香,已經成為一種負擔了。好了,牢騷發完了。


求多聞天天官的基本原理

利用坐向時辰,再加上應天香品,能夠將你的祈求很有力的上達多聞天,讓掌管財富的多聞天的天眾們聽到﹝天官並不單指某個人﹞,並且馬上反應。

或許你會懷疑:是不是只有這時辰兼坐向才有神?

求神還要看時間嗎?不是心誠則靈嗎?同一時辰的白天,在外國也可能是是半夜。這豈不矛盾?

根據佛經的說法是﹝在阿含部,自己找,沒時間翻。﹞南閻浮提罪業比較重,

所以很臭,因此諸天都退卻地球70由旬之外。有事才下來。

﹝所以說,神明被拜是祂倒楣,不是你倒楣﹞,至於藉由房子坐向加上時辰的配合的解釋,套用比較前衛的說法,就是利用空間﹝坐向﹞加上時間的助力,能夠暫時突破念力發射的天然屏障。

這樣當然能引起天眾的注意,讓祂們驚嘆這善男子善女人,真是猴腮雷 !」。

然後出手幫忙。

再套用霹靂布袋戲的情節來解釋:要時間對,空間對,再加上器具對,才能突破「異度空間」。否則只能「天ㄚ!」、「天ㄚ」......


上面那個下載的方法是用於每年年初時求一整年財運的方法,那是免費結緣的,

我說過免費的東西絕對有效,這是我元貞說的。


以下的步驟,是用來三不五時給多聞天天官「猴腮雷」一下的。這以下的方法就要收點費用了。

你也可以三不五時,就給祂們猴腮雷一下,也就是你提供你家的坐向,然後由本工作室排定最佳的突破時間,這時你就可以利用應天香品兼祈求來讓天官們知道並且出手。

聲明:

1.這方法是得到師尊答應並且允許才上網的。

2.寫作過程,並沒有當機,所以有效。


禁忌:

1.屠宰業【指有現殺的現象時】無效。

2.違法的行業無效。色情業不在此限但是逼良為娼的絕不行。


特性:

1.這法要見到陽光的時候,求更有效。

2.因此若是祈請的時間無法在白天的時候,可能需要7次以後才能見效。

3.若是當事人不在家的時候,可以請親人代 點香,但是不要祈請。


應驗記錄

費用:

1.      不收費用,只要有興趣,不管買不買,都可以在我的網頁中下載每月的最佳時辰。

   1﹞本方法只能用在 05:00到中午1200

   2﹞你必需 知道你住宅或公司的正確坐向 。

   3通常當日做,當日就有效果。最慢翌日 或7日﹝非白天祈請時﹞。


2.      輔助工具:應天梵香或立香…

      ﹝師尊交代要公佈處方內容及成本,要是你不想自己磨,才讓我們賺一點


 方法:共有3種方法來祈求。

方法1:

確定坐向,排定時間。 這方法最速效。

若是您選用『應天梵香』的話,請依照下列步驟:

最好門口的柱子上釘個竹筒,這是用來插香的。

準備一個檀香爐。

竹筒下有個盆栽,或者高高的物體,能夠放檀香爐就OK了。

在選定的時間,拿3支香在門口唸到:弟子XXX,一心拜請「多聞天天官」駕臨,助我財福」。

 然後將香插在竹筒上﹝若是嫌竹筒麻煩,也可以將香直接插在盆栽上﹞,倒3湯匙的 『應天梵香』到檀香爐內點燃就行了。

﹝注意!3這數目很重要,所以湯匙的大小要固定,因為這是將念力量化以及固化的重要步驟﹞

﹝因為經常要做,所以不用燒紙錢﹞

若是家有神壇,而且有天公爐的時候,就將香粉倒入天公爐中燒之,香直接插在天公爐就行。

若是家有神壇,但是沒有天公爐的時候,就依上述方法行之。

燒完後,將檀香爐收回室內,以便下一次使用。

記得,檀香爐的爐灰要收集起來,寄放水府。


若是您選用『應天立香』的話,請依照下列步驟:

最好門口的柱子上釘個竹筒,這是用來插香的。

在選定的時間,拿6枝或9枝應天立香點燃,在門口唸到:弟子XXX,宅居XXX,一心拜請「多聞天天官」駕臨,助我財福」。

 然後將香插在竹筒上 ,注意,6枝或9枝是師尊定的,不是我要促銷。

    這點一定要強調一下,以免誤會。

若是家有神壇,而且有天公爐的時候,就將 立香直接插在天公爐就行。

若是家有神壇,但是沒有天公爐的時候,就依上述方法行之。

方法2:亂鎗打鳥法:就是不管時辰跟座向,反正一開店就點香祈求,反正禮多神不怪,求久了,那些老大就會被你的誠心感召,缺點是:效果比較緩慢。

方法3:老大有交代:只要有固定時辰或地點做早課的人,不管所修的法門為何?時間長短? 只  要在開始做早課時,一併點用香品祈求就可以了。

     因為當人類做早課的時候,四天王天天眾本就有那願力下凡來護持的。


本方法跟火供並不會衝突,要使用哪種方法?請自行斟酌,或請示師尊。

   記得我的話花錢只花在有效,不是端看多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