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跳蛋 - 「Mae B Loveloveballs-魅力按摩球」

 

所謂男人練持久力,女人練鬆緊度,一群男人窩在一起討論著你跟你馬子一晚可以幾次?

一次可以多久,看來男人對於持久度的問題非常的在意,如果三分鐘不到就被評分為弱男

子,這當然是屬於男人的對話,那女人呢?  以前有個女性友人總是說著自己「水多又緊

喔!」看來購不夠濕與緊不緊實就成了女人的對話了。

但是很多原因,導致女人可能陰道不夠緊,變成鬆垮垮。電視購物播放著「男人要壯陽

藥,女人就要新歡縮的妙」。甚至可能因為生完小孩之後變得鬆了,還會被另一半嫌棄,

甚至在生完小孩的時候,老公就跑去跟醫生小聲說著「可以幫我縫的緊一點嗎?」 果然緊度

還是很重要的。


要緊要宛如處女,這樣雙方才有快感,所以仿間開始有許多提臀、收肛、瑜珈、陰道重整

手術、外力藥物治療,什麼都有,這果然是有市場的。

好吧! 其實我也擔心這樣的問題以上方法什麼提臀收肛樣樣來,還有個凱格爾運動也有做,

可是呢...我是個很沒有耐性也很懶得花時間去做這些事情,可能只做三天我就宣告陣亡,

(好累阿!!!!   我才不要花時間做,這個就跟做仰臥起坐縮小腹一樣,我是一個非常沒有耐心

的人),還有練習憋尿這個動作,可以讓自己陰道緊時,當然,因為在我的沒耐心跟健忘之

下,就忘了。

有天男友突然對我說「是因為我們太激烈還是太恩愛了,感覺你鬆鬆的...」 什麼!!! 這句話

聽在我耳裡,天打雷劈,我看見閃電在腦海徘徊的感覺,這句話一直都在心裡盪漾著,就

像小丸子背後出現了一堆落葉,她還翻白眼的畫面..... 打擊甚大。.....   就為了這句話,我開

始又回到努力做運動的這個動作。

有天我姊跟我在討論這個問題,因為她生過小孩,所以這個部分他大概也跟我一樣有相同

困擾,後來就聊到這個部分,他跟我提到產後孕婦都會去尋找相關訊息,她突然介紹了一

種產品,叫做「LOVE BALLS」 據說是用來促進骨盆底肌運動,還有產後修護使用,透過

LOVE BALLS的使用,可以給骨盆肌按摩、鍛鍊、讓它重回宛如處女的感覺,同時也可以

訓練膀胱還有肛門的括約肌,聽起來就像是我之前做的那些運動的進階版可以使用道具輔

助這樣。

「太好了!!! 」終於有我這樣懶人可以使用的東西了。

後來就開始去搜尋這個系列,看到Mae B love ball的聰明球,看了一下它的簡單說明,跟我

老姐講的差不多,腦海又浮現男友說的那句"親愛的 你鬆了"  馬上下定決心買了。


-----玩具到我家的分隔線-----


現在不是一百萬到你家的活動,現在是Mae B到你家的活動,新荷入手(大心),我挑了紅白

色系,看起來好像蛙鏡(!?)

過海來台的LOVELOVEBALLS 他是來自德國的可愛球球。

它的包裝有點簡單,整個就是很像海綿的東西包覆著,外殼是個簡單的塑膠盒,裡面有個

簡單的說明書,它還有其它的顏色。

這是我買的像蛙鏡的LOVE BALLS,後面有條線,原理就是跟跳蛋還是綿條的道理一樣,

因為有線到時候你球球塞進去之後可以拉出來,不會卡在深處 無怨尤。

它有很流線的紅色線條,還有尼龍線。

更近距離的看看這個可愛的設計,尼龍線是深深陷在球體狀裡頭。

在我大腿上的LOVELOVE BALLS 感覺起來紅色的看起來我皮膚好白喔,不會很大。

----------我跟Mae B的 Love balls的玩耍感覺--------

它有個專屬的名字叫做魅力按摩球,感覺使用完之後整個人會神清氣爽、魅力四射

官網的產品介紹:魅力求它的兩端是橢圓球型體,球體內有包覆著可滾動的金屬小球,所以

拿到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裡面還有小球晃動的樣子,ㄎ一哩摳囉的,原本它是屬於醫療用的

產品主要是為了促進骨盆底肌肉的運動以及產後修護研發,並且可以預防尿失禁。 但是因

為這樣的使用方式,卻也意外發現可以帶來性愛上的樂趣,這應該是個大發現!!!!!!!!!!

魅力球的細部介紹。

長度9.5cm(沒有繩子) 是可以一手掌握的長度。 直徑約4公分 繩子長度11cm



材質:因為是醫療用,所以他的表面是屬於醫療等級的矽膠,外觀上面沒有太誇張的線條設計,因為是矽膠,其實摸起來很平滑。也還蠻容易塞入陰道。

繩子:每次要塞這種侵入性的球體,總有恐懼感就是我怕繩子會斷掉!!!!!!,然後卡在陰道裡面還要急著去醫院,這種感覺很瞎,不過你可以看到這個尼龍繩很粗,用力拉扯也沒有太大的問題,這點我就放心不少。

開始玩耍囉!!

首先不能錯過的就是清洗動作,先用清水洗乾淨,擦乾,我個人習慣噴上Toy Sterile進行消毒,可以消毒又可以香香的,讓自己也比較放心

不 過一開始要將兩顆球球塞入陰道會有一點點恐懼,以前我可是連塞棉條都有恐懼感的女生,不過男朋友的老二都進得去了,應該沒有甚麼東西會令人害怕,其實後來 發現深呼吸然後用力一塞,其實整體感覺不會很令人驚恐。當然兩顆球一定要塞進去,應該沒有人會塞一顆球進去而已,總不能放著半顆球在外面遊蕩。所以就給他 大膽的塞進去,不要太擔心會卡住,有拉繩可以拉出來。

感覺呢?  不動則已、一動驚死人,不動的時候沒啥感覺,開始走路的時候或是動作 比 較大,結果自己一直再家裡走來走去還跑來跑去,感覺有點蠢,所以最後就決定去外面便利商店買東西,走著走著就感覺癢癢,很奇妙的感覺,整個挺興奮的,好像 下面又開始濕濕滑滑>////<
。這就是將產品外帶出場的感覺,偷偷摸摸私處但是在光明正大的環境。喔喔喔喔 將舒服的感覺帶出場了>//////<。

萬萬沒想到,我只是想要鍛鍊陰道緊實,卻意外多了個新發現,可以偷偷讓自己

很舒服舒服同時也是讓自己陰道更敏感。

後來又再度跟男友挑戰!! 是沒有跟他說我有偷偷用魅力球,想要用他的感覺直接

感受產品是否真的是自用順便可以讓男友爽這兩個部分。他是說好像有比之前緊

一點,我呢!! 似乎也著實的感受到緊度,不知道是他老二變大還是我真的變緊(不

可考!!!) 總之很快可以達到我的天堂這就是很重要的。

功能評比評分表

外觀性:★★★☆☆

逗趣性:★★★☆☆

功能性:★★★★☆

高潮點:★★★★☆

插入內用性:★★★★★(他本來就是內用的)

定位:適合老覺得自己有點鬆的女孩子試用,而且安全,同時還可以鍛鍊自己的骨盆肌,與

男友愛愛前可以偷偷用一下。

PS: 備註 請不要使用超過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