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小看第三者的後果…

分類:禁忌話題
2008/04/18 02:23




  當女人面前出現了第三者。她們總是把錯誤推給男人和他的情婦。曾看了一篇《第三者,讓我給你上節課》,文中的作者對自己老公有了第三者不慌不忙,認為第三者永遠不可能替代自己……

  其實發覺很多女人都認為第三者就是第三者,永遠是第三位,和自己沒法比。並且認為所有男人都是紅旗不倒,彩旗飄飄。自己紅旗的地位永遠不會被替代。

  男人會不會為了第三者放棄家庭?

  女人們,不要太小看了第三者,已婚男人有外遇不只是為了性。如果單純是為了性那是嫖娼。就算一開始找第三者的動機是性,做多了也會日久生情。男人出軌的原因很大一步份來源於自己的老婆不能滿足自己,不管是性方面還是精神方面。

  這正是第三者所能滿足的。一個男人有了外遇,一個月兩個月或許還成不了大氣候,但如果老婆不在乎,認為對自己不能夠成威脅。那就肯定會被第三者完全籠絡住男人的心。紅旗飄飄,彩旗不倒是不可能長久的。過了半年,8個月第三者總會提出要男人離婚。男人和女人一樣,也是有感情的。肯定不願意放棄第三者。現在的社會和以前不同了,離婚已經成為很平常的事情。對男人來說,一個家庭算什麼?女人,你們真的以為男人不會為了第三者放棄家庭?大錯特錯!一個男人活在世界上是為了什麼?就為了養育一個家庭放棄自己的幸福?一個人有了錢,生活也穩定了。當然要追求自己的愛情。當丈夫和妻子沒有感情了以後,很多男人都會選擇放棄前妻,娶二奶。

  一個教授的話

  我就知道一個身邊的例子。我的鄰居,也是我的老師,是一位很有學問的教授。有一次他和我講,他24歲就結婚了,當時的妻子是大學同學。在他40出頭的時候,夫妻感情以淡,他發現自己活得並不是很快樂。用他的話講:我真的很累了,每天上班下班,和妻子一起照顧家庭。我的前妻是個好女人,對我很好。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生活很乏味,每天重復著同樣的事情。跟本沒有激情。於是我在外面找了個第三者。她(第三者)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樂趣,我覺得和她在一起我變得年輕了很多。我們相愛了,當她提出要我拋棄前妻娶她的時候,我也很苦惱,畢竟20年的夫妻感情很難分開。但經過很常時間的思考,我最終選擇了離婚。這給我原來的家庭帶來了很大的打擊,家庭破碎,我的女兒到現在也不願意和我說話。但是我找到了快樂和自由,離婚後房子和女兒都判給了我的前妻,我租了間很小的房子單住。但我活得很開心,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我的新妻子懂得怎樣愛我,照顧我,我從沒有後悔過我的決定。一個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為了錢,只要有本事錢沒了還可以再賺。我不想再過無聊的生活,我不想後半輩子就這麼平平凡凡的活下去。我為我自己做了一個選擇,我很開心。

  看見了嗎?這是一個教授說的話。第三者不緊緊是給一個男人帶來了性慾,還給一個男人帶來了希望,和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更年輕。

  女人們,當你每次指責,謾罵男人和第三者時。能不能也想想自己的錯誤?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不要太小看了這第三者,要是讓男人找到了自己的快樂和目標,一樣拋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