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與夢

沒有你的日子,再繁華的地方也像空城。

沒有你的夜晚,再熱鬧的場所也是孤寂。

 

很努力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含著淚

雖然心在滴雪

!我知道只有忍住淚,我才有力氣往前走。

忍耐!等待!期待重逢的時間

我該好好保重自己,因為我是你的最愛

 

沒有妳我很難受,你沒有我你也不好過

所以!為了將來重逢做準備

我努力讓自己快樂過每一天,以便迎接你的歷劫歸來..

這是每天的夢,是你說的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期待與你重逢~~期待與你一起歸隱山林

期待你帶領~~我走向人生的另一段領域

 

我願等候

!可不能丟棄我~

 

這次!我一定要抓緊你的手..不再讓你從我眼中消失..

這次我們說好!絕對不再跌倒!任何難關一起闖

彼此不放手

 

 

Hfor77筆予台北..隨想文章(公車)2011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