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

認真的吸一口氣

卻讓我全身疼通更加劇烈

是情太深.愛太厚了嗎?

看著窗台的咖啡可以為我提神

你卻可以為我的生命加分

雖然你總是很不協調的出現在我左右

卻總可以讓我安心跟開心

儘管畫面在人們眼中總是很奇怪

但是我就是喜歡身邊有你

因為喜歡!所以我的眼中只習慣有你

從來不想從你身邊移開

也不想跟異樣的眼光抗議

你在!

我的眼中總會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人群中我只想吸引你的眼光

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我深信!你為我瘋狂


 

 

作者:hfor77洪20110624筆於台北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