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歌名: 像我這樣的人
  2. 作曲: 黃慶元
  3. 編曲: 陳志遠
  4. 填詞: 陳家麗
歌詞:
夜還是那麼的深 風還是那麼的冷
想起曾經握在手心的餘溫
雨落的綿綿密密 酒什麼時候才醒
找不到你輕吻回憶的唇印
你是每一個早晨 我最想看見的人
但是我依然不能留住你溫存
你的每一種眼神 輕輕牽引我的魂
但是我永遠不能讓夢成真

像我這樣的人 孤獨這樣的深      毫無緣份
像我這樣的人 過著這樣一生      守護傷痕
不要問我能不能吹熄思念的燈      停止旅程
不要告訴我 這是沒有結果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