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腸胃炎又來犯

這是結婚前常犯的病..

這次--是真的自己大意了..東西沒加熱..就拿來嘗

不過突然讓我想起這首--我的小妹--好久好久的歌--

我是么女..所以是小妹了阿..

替眾多姊姊哥哥說..罵自己

"""小妹阿小妹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那麼迷糊.."""

我的小妹 (電影“燃燒0.7度”主題曲)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小妹呀伊呀小妹 真水呀伊呀真水
一雙呀大眼睛 彎彎的呀柳月眉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好像蝴蝶兒飛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好像蝴蝶兒飛
小妹呀伊呀小妹 真水呀伊呀真水
問起你名和姓 瞪瞪眼呀皺皺眉
小妹呀伊呀小妹 真水呀伊呀真水
問你有幾多歲 男朋友是哪一位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猜猜他是誰
小小妹妹那個妹妹那個妹妹 猜猜他是誰
小妹呀伊呀小妹 真水呀伊呀真水
小心呀說夢話 說出來他是誰

 

順便找一首我也很喜歡的一男朋友

作曲:林逸菁

我最討厭油腔滑調虛偽的男孩..說什麼什麼愛你在心口兒難開

我最喜歡腳踏實地真正的男孩..他知道知道怎麼用心來把我愛

我要奉勸那情竇初開的女孩..如果你要挑男朋友不要只看他外表帥不帥

你要留意他是不是很坦白很實在... 如果他是注重外表虛偽的男孩..

你不要不要對他付出你的情懷..如果他是坦白實在真情的男孩

像這樣這樣的男朋友才是可愛...

我要祝福那天下多情的女孩

希望你們找到一位可愛的伴侶 真正的情愛

這樣的人生..會過的很幸福很愉快 .end

 

聽完男朋友--再來這首歌..雖然很多人唱過..但是總覺得江玲的較入心..

這首很刻我心...在以往心緒低落時..

其實擁有時說謝謝~失去時說祝福~也是戀愛該學的一些事

已經不能在為它做任何事了..就將祝福送給它..做最後的禮物

 

            ~~不要告別~~

不要告別
作曲:李泰祥 演唱:江玲

* 我醉了 我的愛人 我的眼睛有兩個你
三個你 十個你 萬個你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淚 *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不要說謊
你的目光擁抱了我 我們的一生已經滿溢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