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還有點不舒服過

先是婆婆不舒服.初一婆婆就去醫院吊點滴

.下午拜拜就帶他去..

回了娘家回來後..初五在公司忙了一天....準備初六上班

結果..婆婆醫院又進出..大伯可是忙著牌桌..重責..就又落在身上

偏偏先生跟著顏面神經又麻痺了..第三次了..真的是..什麼年假ㄚ

 

本來不想理先生..早就跟他說酒少喝點..檳榔少吃點..辣少吃點..只是少吃..又沒強迫他戒掉

偏偏跟我唱反調.還越吃越兇...這次真的讓他去慢慢做復健算了..以西醫的速度約2-3個月

今天還是心軟

帶他到陳大哥那去做調理...其實昨天交車到蘆洲我就想帶他去了

問老姐他的電話

剛好陳大哥到新竹去醫治一位癌症未期的人..不在台北

而且.陳大哥說...顏面神經晚上也不能治..我想是經脈理論吧?反正五行相生相剋

就等今天..

偏偏初六沒時間開工..改今天開工..ㄚ忙翻我了

忙到下午四點才趕快去三重..

去時也是一位已經被各大醫院拒絕的癌症未期的老先生..

看的出來..全家以死馬當活馬醫..而且還從台中來..真是佩服..

小陳說..他常接這種案件....我想他跟"慶生醫院"的醫生一樣!!

 

帶先生..雖然他也很鐵齒..但是半邊臉不會動..口嘴歪斜..眼睛無法閉合..肌肉僵硬..所以就任我擺佈..

可是我也很委屈ㄚ.花錢我也痛...又不是治療自己..

陳大哥..先幫他按摩..又叫嫂子泡**給先生喝..舒筋的樣子..先生的臉部有緩和..說話也比較清楚一點

休息了一會..再幫他按摩頭部..腳部在按摩..先生痛得不行..因為是阻塞點..一定要重壓才會通..陳大哥說先生的腦壓還是很高..又叫嫂子泡**粉..給先生喝..緩和腦壓高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

好笑的是..陳大哥問先生有沒有舒服一點..先生用瞪大大的眼睛看陳大哥..愣了半分鐘才說好痛喔!!

看到那表情..讓原先生悶氣得我..笑了..敢欺負我.."報應"

期間我就在陳大哥家吃飯..吃燒酒雞..把先生丟在那..因為他不能喝酒..痛到好料應該也吃不下

我就獨享了

又休息一下

當然期間也要幫老先生調理....

又泡金線蓮給先生喝..讓先生休息一下

再按壓..再休息..再按壓..回家..

嗯..依我看...好了80%...問先生簡直白問..她總說沒甚麼感覺..

臉部的肌肉也比較輕鬆了..

連老先生的家屬看了都有點傻眼..怎麼那麼神奇..

其實從女兒得"脊椎側彎"治療時..我就有稍微了解一下..醫療的過程和內容加上陳大哥的解釋

我大概知道一些原理..而且女兒現在身上已經開始長肉了..重點女兒算很聽話..

已先生的狀況來說..

就像人體是一條水溝..因為飲食和天氣.壓力..等造成水溝阻塞..導致後方所需量減少..而造成身體的器官出問題..疏通就好了ㄚ..但是只能快狠準..一旦中風就完了..

 

當然..有拿特殊藥回來..陳大哥知道我有燉田七給先生吃的習慣

最近年關趕車..加上先生吃膩了..大概三個月沒用給他吃了..

如果我有持續幫他做養身..今天就不會如此了..因為田七得通血路..很有效果.我還真悶

先用陳大哥的藥先做引路..在加上我那帖藥..太概幾天就好了..

 

就看明天..

晚上沒人賣雞肉..只好到家樂福去買..肉質當然較差..其實雞肉也是做藥引而已..

有就好..是不是土雞就算..突發狀況情非得已ㄚ

唉!有史以來最辛苦的開工日....

希望先將一年的苦吃了..接下希望可以甜一年..唉!白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