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2個星期.沒看到女兒了!

上次送她到球隊..2年來第一次看到她打球

只能說:亂七八糟..不過基本功卻很扎實

    (還好..做任何事基本功是最苦.最無趣的事.但是卻是成功最重要因素)

老公說:全部的人.女兒的基本功最好..我懷疑是不是老王賣瓜..

              我也認真的觀查下去..嗯!!真的!!台元一年的犧牲課業..在我眼前

教練說:女兒的質很不錯..我都覺得???是不是客套話..

           便提出了女兒好像打了不怎樣?

 教練說:媽媽放心啦!!三十幾年的經驗.我們看人不會錯...

                (我倒很相信經驗.眼光獨特..更何況是位裁判級的教練)

2個星期前.還是不放心又去看她!!帶著操煩的心(天下父母心)..下去跟教練談談!

因為教練對他的期望很高..我耽心會讓教練失望...

教練看到我們很高興的說..女兒很不錯!!請我們放心..她沒問題的..

        隨然放下了一點點的心..但還是不放心..

今天!買了女兒的ndsl..(這是我給她的獎勵.)

去到學校.已經5點多了..他們還在練球..

教練看到我們還是一樣非常高興..並說女兒練得很好..一定可做當家中鋒..

而且說每個教練都很喜歡她!! 

雖然還是有點忐喀不安...但閒瞭一會..

就看女兒打全場..嗯!2個星期..真的進步很多...

  ~~~~~~終於~~~真的放心了~~

       感謝!教練群的用心栽培..

                    我知道女兒的動力..也知道之前她一直沒遇到肯提攜她的教練..

        ~~  期望女兒可以幫學校爭取到更好的名次~~

           ~~~~才不會辜負教練的知遇之恩~~~~~

       珮瑀加油!~~~約定~~~

.                ..三年後一定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