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李格弟作詞‧黃韻玲作曲

每一個晚上 在夢的曠野 我是驕傲的巨人

每一個早晨 在浴室鏡子前

卻發現自己活在 剃刀邊緣

在鋼筋水泥的叢林裡 在呼來喚去的生涯裡

計算著夢想 和現實之間的差距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每一個早晨 在都市的邊緣 我是孤獨的假面

每一個晚上 在音樂的曠野 卻變成狂熱嘶吼的巨人

在一望無際的舞台上 在不被瞭解的另一面

發射出生活 和自我的尊嚴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白天黯淡 夜晚不朽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有時激昂 有時低首 非常善於等候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外表冷漠 內心狂熱 那就是我

我很醜 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

一點卑微 一點懦弱 可是從不退縮

 

 

 

我是一隻小小鳥

李宗盛作詞‧李宗盛作曲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 才發現自己 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 究竟 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 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 與生命的尊嚴 那一個重要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 尋尋覓覓 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這樣的要求 算不算 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終於失去了妳

沈光遠作詞‧趙傳作曲

當所有的人 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 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 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 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 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

當所有的人 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 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 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 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 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 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 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愛要怎麼說出口

李宗盛作詞‧李宗盛作曲

我痛~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 都是錯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 別再為愛蹉跎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裡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 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 誰知道會有 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怎麼做 怎麼做都是錯

如果要我 把心對你解剖 只要改變這結果

我會說我願意做 我受夠了寂寞

~

只是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裡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 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 誰知道會有 多少愁 多少愁

 

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的心裡好難受 如果能將你擁有

我會忍住不讓 眼淚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 指尖傳來你的溫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後 誰知道會有 多少愁 多少愁

 

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你勸我滅了心中的火

我還能夠怎麼說 怎麼說 都是錯

你對我說 離開就會解脫 試著自己去生活

試著找尋自我 何必為愛蹉跎

 

 

 

當初應該愛你

易家揚作詞‧郭子作曲

我跪在過去與現在 交會的點

祈求天 將我所失去的全都還給我

和妳相遇太晚 分手太早

只怪我沒發現 妳對我好

 

我看著愛情被時間 越送越遠

慢慢的 把我所擁有的一切 都帶走

如今後悔也好 心痛也好 但是我對妳的思念 誰又知道

 

是的 當初應該愛妳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

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妳 還來不及說給妳聽

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失去妳

~

是的 當初應該愛妳 可是為何我匆匆放棄

我閉上眼睛 假裝我可以忘記 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錯了 當初應該愛妳 還來不及說給妳聽

一路上走來 我不停問自己

原來這一次 我真的 失去妳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周治平作詞‧友善的狗作曲‧黃韻玲編曲

如果你的臉上 有一些淚滴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回到我的身邊 在我溫柔的懷裡

讓我抹去 你所有的傷心

 

別讓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還是能夠再給你一點關心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讓我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的心裡 有一些空虛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關於那些過去 我不會在意

不要忘記 我在這裡等你

~

別讓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我還是能夠再給你一點關心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讓我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如果你的臉上 有一些淚滴

請不要在別人的肩上哭泣

回到我的身邊 在我溫柔的懷裡

不要忘記 我在這裡等你

 

 

 

男孩看見野玫瑰

李廢作詞‧黃韻玲作曲

喜歡容易 凋謝的東西 像妳美麗的臉

喜歡有刺 的東西 也像妳保護的心

你是清晨風中 最莫可奈何的那朵玫瑰

永遠危險 也永遠嫵媚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荒地上的玫瑰

~

不能抗拒 妳在風中 搖曳的狂野

不能想像 妳在雨中 藉故掉的眼淚

你是那年夏天 最後最奇幻的那朵玫瑰

如此遙遠 又如此絕對

男孩看見野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 荒地上的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荒地上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