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

寂寞圍繞著電視 垂死堅持

在兩點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來陪我

度過末日

空虛敲打著意志 彷彿這時間已靜止

我懷疑人們的生活 有所掩飾 啊~ 垂死堅持 啊~

已靜止(全部消失)

衝動在瞬間消失 夢被稀釋

不停轉動著手指 我幻想美麗的生活 何時開始

時光不經意流逝 像顆在耗費的電池 我感到有點失落

無法抑制 啊~ 垂死堅持 啊~ 已靜止(全部消失)

啊~ 垂死堅持 啊~ 全部消失


啊~ 垂死堅持 啊~ 已靜止



寞圍繞著電視 垂死堅持

在兩點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來陪我

度過末日

空虛敲打著意志 彷彿這時間已靜止

我懷疑人們的生活 有所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