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緣滅-YAHOO熄燈後.

痞克邦
目前轉址;
 



天空我也申請..但是介面有點復札;但相片沒有限制


http://blog.yam.com/hfor


隨意窩.http://blog.yam.com/hfor

[原來我已經有隨意窩的帳號了]



怕資料不完整..未來會配合yahoo政策..搬到隨意窩去..好保持完整性
等申請好在公告吧!總要有落腳處..所以後面有期了..

[要不然5千多篇的文章..叫我怎麼搬阿]



目前決定這裡不在新增文章..新增文章初期會再新的部落格同時更新..

到其他部落格..名稱一樣..除了改''hfor" 因為77是yahoo要國際化.強迫冠上去

我姓洪..所以h開頭.for是我用 forum的前端..

因為我的最後一個字是花..很偷懶吧!

 




很無奈.但是也只能接受..突然想到一句話''奴大欺主店大欺客''

剛開始成立部落格.其實是為了將工作圖檔..讓客人可以清楚到自己車子有可能的流程

一度曾灰心過..但曾有網友告知我..有那塊很重要..讓我重拾信心.

也看到許多人.因為多花冤枉錢..我站在這裡..讓她們另一個選擇的機會..我想我不能放棄

接下來..從網路上找到不錯的文章.會將它分享給大家看..自己也從中獲的很大的知識



從不會到一步步摸索..

為了放音樂..也請教了專家們..後來才把早已經還給老師教過的'程式設計'又複習了..後續就簡單多了

因為我們那時候.只有DOS系列..沒有視窗..所以設計程式也是電腦的一環..還挺有趣的

看著觀賞部落格人數..從破千.破萬.破十萬.破二十萬..那種感動是無可言諭..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yahoo.給我的感動

當然引用文..有時會誤觸地雷..感謝格友們..大宏大量原諒我無心之過..


這一年我的作品有減少..

其實這兩年.個人發生很大的變故..可以說是我這一生最大的考驗

先是先生遇到很不好的事情..

接下來母親的辭世.今年婆婆也辭世..都讓我相當難過..

婆婆對我很好..所以我在他斷氣前.跟他謝謝祂的一路扶持..

也請他放心..這個家還有我..我會照顧他兒子.一路扶持..

不在讓壞人有機會在陷害.[因為我有雙明亮有神的眼睛]  

當然當老公心中的壞人.對婚姻是很大的挑戰..[沒有男人不希望老婆溫柔如水]

接下棒子..當他的守護天使..

這是關於''承諾''


不管路有多難走..只要過了.就海闊天空..

我不想後悔.後悔無藥醫阿..

人生如果沒有冒險.就白活了.不是為了挑戰人生.而是挑戰自己





最後!yahoo再見..        

各位愛惜我的網友..

僅以我最愛的伍佰這首''再度重相逢''獻給各位''珍重再見''

                       



                                          2013-09-03  hfor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