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隱藏版美食--錢嫂小吃


錢嫂小吃

地址 :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 115巷49弄10號  (在美景越南小吃附近)

各位格友今天有沒有穿暖和一點呢??    今天一早起床時嫣然發現天氣還真的一瞬間轉很涼= =|||

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之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感冒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小心別受寒摟!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麵攤要不是因為離 KEN家很近不然我也不會發現    說它是隱藏版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會知道這邊的大部份都是住在附近或是計程車運將們    或是經人口耳相傳一個個帶過來吃的才會知道

它的營業時間永遠只有上午六七點至中午左右     晚來的話小菜會是第一個被切光的再來就是麵類的啦!

所以想吃這間錢嫂小吃的人記得起個大早    不然來了之後沒得吃或是收攤我可不管喔╮(╯▽╰)╭


 

雞絲麵 (板條/米粉/油麵)   大碗$45    小碗$35

(另有榨菜肉絲麵)

有時我跟KEN要送狗狗回桃園時    除了上午去喝星巴克泡咖啡之外另一個值得選擇的早餐是來碗雞絲麵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早上吹來陣陣寒風    這時候來碗熱呼呼暖暖到胃裡的雞絲湯麵是不是很幸福o^^o

而且小吃最大的好處就是上菜上麵的動作迅速絕對不囉唆    這點對於可就是深得我心啦!呵

通常如果有板條/米粉/油麵三種麵線供我選擇的話    我一定都會選米粉來當我的主要食材

這間小吃也許有得人看來不起眼    但是他們對於湯頭的用心絕對不輸給一般的大餐廳說不定還有過之呢

每天的一大清早四點多就可以看到小攤開起小燈    為每天新鮮現熬的湯頭努力之外也為開店做準備

這邊的湯頭只要喝一口就可以嚐到用洋蔥.胡蘿蔔等蔬菜的甘甜及用雞骨熬出來的濃郁順口

吸附著滿滿湯頭鮮美的米粉唏哩呼嚕的吸進嘴裡清爽而不油    尤其不加味精的湯頭吃完不會口渴

配上撕成細絲的雞胸肉再搭配爽脆的豆芽菜    簡簡單單的一道雞絲麵卻讓人再三回味

 

這時候再來點滷的入味的腱子肉還有滷大豆干    再淋上醬油膏拿來配雞絲麵真的是超級搭配

尤其是豬腱肉滷得入味不說還不會將肉質滷得過老    一口小菜一口麵這真的是台灣小吃的獨家特色

我想這真的是在國外任何一個地方都很難吃得到的     我想這就是我最離不開台灣的關係吧!哈

豬腱子肉    $40

 

滷大豆干

接下來下一篇我就要來好好的發發我這次日本行的牢騷了!請各位耐心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