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佛像.好喜悅喔...

不能全買下..就拍過照..紀念一下吧!



連鍾魁也好正點..沒有兇光..

好有趣的濟公


很典雅的椅子

我欣賞的孔雀..


初一的行天宮


大膽小鳥....

引起眾多人圍觀..




 


嘉義 天長地久吊橋旁的濟公廟

屋頂有好多神明的雕像..很熱鬧..

 







阿里山的同心圓


姊妹潭

這個像不像豬頭














豐富的森林浴



阿里山的山癸..一株100元..老闆說要種3年才能採收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櫻花照







 



奮起湖便當一份100元..



今年終於回娘家..不過我是到中午11點.才從台北回去

畢竟爸爸媽媽都不在了..回娘家已經沒那麼急迫..但是跟哥哥們敘舊聊聊天..是一定要的

在福海宮.巧遇三姊..便一起去吃飯.一起回娘家.

姊夫..這次帶去吃的店面離熟悉的王功街道較遠的地方

他的湯超好喝的..一定要學起來..吃完.才越發覺得..

於是我就幫她拍拍照..全部的人都笑我'吃光才拍照..還好我有拍..這魚湯裡面有放哈利..我差點忘了

但是這一繞道..今年的烏魚子就泡湯了..不過我的荷包也省一點點

福海宮..把該安的燈.安一安.求心安..因為之前沒安.出了很大的事情..所以再也不敢鐵齒了

隔天就打算阿里山和南投紫南宮/日月潭路線..

不過只有去成阿里山..找不到地方睡..所以就直接回台北了..

手機有相機的功能真好..沿路走走拍拍..好不開心..


回來後..朋友說她初二去阿里山露營..真過分不早說

害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

不過這小子..什麼時候有閒情逸致跑去露營..是想減肥吧..

只能說默契太差了..過年前打給他沒接..還說因為太想我才出車禍.真懂栽贓.

不過同時想上阿里山..也算有點小默契..

好了..不管如何準備收心..好迎接蛇年的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