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奇摩部落格最新文章看到這個標題蠻有興趣的,

點進去看了一下,這部片有入圍今年的金鐘獎,推薦給大家看看


上集:

從這部電影的一開始我看到林心如是演著一個很強勢苛薄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強人也確實存在,但在這辛苦的背後中,他的強勢是不是也想掩飾什麼

http://www.youtube.com/v/xj5lWHvv9zU?version=3&hl=zh_TW&rel=0

 

看到下集最後時我簡直是哭到不行,太多愁善感了

http://www.youtube.com/v/UePOkhMxHQk?version=3&hl=zh_TW&rel=0



PS:謝謝格友推薦..我看完了..也感動到了..希望也能感動到你

看完後..自己也在想..是不是也該檢視自己的婚姻對應邏輯...我有沒有委屈到先生


看完後!很感動

對於現代人婚姻的感受

女主角遺忘了先生的好

女主角內心遣藏不安的心..藉由工作成就來得到慰寂


遺忘的過程中

女主角內心也在苛責先生..

為什麼不提醒我..為何要放任我..讓我連改的機會都沒有..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想回頭.卻找不路..當女主角忘了初衷的時候..內心其實也渴望聽到先生的指正

讓她可以及時改正..讓她沒有迷失掉自己.......可是!她的先生卻沒這麼做...


在現實中..婚姻中..我們常埋怨對方..是否可以雙方互相提攜

是否我們就像片中一樣..需要透過第三者的說法.才會突然想起

"我知道他的好..只是我忘了""

因為忘了..所以開始對這個人厭煩..不顧他的感受..一味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婚姻..就像男主角說的

束縛他的不是是因為那張紙..


壓倒最後的一根稻草是片尾曲蘇芮唱的 牽手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