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回,我在格友家看見了一個生活小妙招!

這個妙招真是可愛又實用呢!

我試用了二個星期,今天決定要來公開啦!

有與趣的格友也能試試看唷!

  

將、將、將~就是這個!

 

  

    

     替桌子穿上小襪子!是不是好可愛啊?

 

 

真的是小襪子,是我家lulu的小襪子!是穿得有些舊的小襪子,卻可以再拿來資源回收再利用呢!

當初看了格友的分享,說是因為桌子或是椅子拉動時,磨擦到了地板會發出聲響而讓樓下的住戶感到噪音!

為了不要帶給別人不便,才想出了這招~舊襪子大利用!

瞧~多麼的美觀又實用,果真是一級棒啊!

 

  

 

     四隻腳,穿上二雙不同色的襪子,俏皮又可愛呢!

 

  

 

  這樣替桌上穿上了襪子,在客廳也不會顯得突兀,反而有一份趣味!

 

 

用了二個星期的心得:

1.  桌子拉動時不再有阻力,反而因為穿上了襪子而顯得省力又好拉!

2.  原本桌角底下因拉或是拖時露出的釘子,現在穿上了襪子,不再把地磚刮花了!

3.  不再因為推動桌子而發出了吵雜的聲音,我家變得有氣質了!

4.  媽咪我也因為這個小妙方,心情挺好,做起家事也感到事半功倍呢!

5.  到家裡來的客人們,都會稱讚我的妙法子!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意思的一個生活小妙方啊?

家裡有不要的小童襪嗎?動手也來替桌子或是椅子美化一下,穿上襪子護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