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聽過最用心唱的 從頭再來 這首歌好像就是寫給他的一樣
看成敗 人生豪邁 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我們總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去抱怨自己得到的太少 失去的太多
 為何不能像這個男人一樣做一個人生達人呢
短暫的輝煌 他曾經是一個千萬富翁
 而當時的千萬富翁比現在的億萬富翁還要少 高逸峰原名高松,

曾上過96年央視春晚,1990年創建了大金元文化娛樂有限公司,
當時在海口市中心地帶開了"望海樓"、"五指山"、"華僑大廈"三家夜總會,
在武漢市開­了"正銀夜總會",在南京市開了"弗蘭德大舞台夜總會",
以及在昆明、銀川等地有多個娛樂合作項目,員工近兩千人,
坐駕是當時海南唯一的一輛加長林肯
96年受金融風暴影響資金鏈斷裂 申請破產
踏實的人生 破產後開過出租車 有了成本以後在安徽合肥開了高福記包子店 加工和批發包子
 如今在上海也開了分店 我相信這個男人會有東山再起的一天的。
. .
劉歡

從頭再來
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
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
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
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
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從頭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