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女兒】 4分45秒 

◇ 作詞:朱天文 
◇ 作曲:陳志遠 
◇ 主唱:楊林 

悠悠尼羅河 輕輕的召喚
我歲月塵埋的記憶 是千年不醒的睡蓮
靜靜的纏綿 緩緩的繾綣
你黃金一樣的容顏 是我們三生的約定

啊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在浩瀚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尼羅河女兒 情緣在河底 古老的天空傳來一聲歎息
尼羅河女兒 情緣在河底 星星與人 相遇要億萬年

啊 時間的河流 可否為我停止
我在浩瀚時空 只為找尋一句愛情

~~~~~~~~~~~~~~~~~~~~~~~~~~~~~~~~~~~~~~~~~~~~~~~~~~~~~~~~~~~~~~~~

楊林 - 溺愛

 

中文主唱:楊林(楊一珍|Diana Yang) 

我所有的私心 早在認識你已放棄
而驕寵的我 不曾疑惑
當所有的叮嚀 換來無知的沉默
在你溺愛的方式裡 我只學會自私的接受

看所有的熱情彷彿 漸漸已冷熄
而我還想像 是你無意
你只教我要如何來 細緻挑剔你
在你溺愛的方式裡 我只學會自私的接受

在我堅強外表裡 是脆弱的心情
是否讓我開口 做最後的請求
過去的記憶不再有意義 而明天仍要繼續

在我沒有落淚之前 悄悄離開我
在我沒有落淚之前 請你離開我

~~~~~~~~~~~~~~~~~~~~~~~~~~~~~~~~~~~~~~~~~~~~~~~~~~~~~~~~~~~~~~~~

 

楊林

淡粧

作詞:楊林
作曲:剛澤斌

化一個淡淡的粧    給你最好的印象
化一個淡淡的粧    為我留一些自信
這一走你已疏遠我
這一走也許難回頭
從此後誰也都不會想再看到誰
淡淡的粧化在臉上
來掩飾我心中那些脆弱的一面
淡淡的粧化在臉上 
只為假裝我還堅強

 
~~~~~~~~~~~~~~~~~~~~~~~~~~~~~~~~~~~~~~~~~~~~~~~~~~~~~~~~~~

 

d03 零下幾度C(楊林)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以為自己夠冷漠 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 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 為何在乎這次的別離 
如果不是為了你 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相思在沙灘淋雨 淋過整個冬季 
我的熱情在屋頂吹風 吹的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